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志祥校园演出"送大礼" 灯光太强换衫穿帮(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0日10:13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月20日讯,罗志祥全新专辑《潮男正传》除了首度进军校园举办个人演唱会,为了感谢一路相挺的好朋友与歌迷,1月22日(本周四)金牌大风也将举办“全民来挺秀,撑腰创记录”的活动!预计当天将募集七千人一同为罗志祥撑腰,唱片公司还申请了“吉尼斯世界记录”的认证,罗志祥满怀感谢地表示,“虽然很多人不肯定我,但还是有很多为我撑腰的好朋友一路给我鼓励!我们希望把这一份鼓励的力量也传达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希望大家可以呼朋引伴跟我一起来创造这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罗志祥上周末展开校园巡演,首站来到台南大学。带者三位师弟“师奶杀手”黄文星、“少女杀手双人组”青鸟飞鱼,再加上罗志祥“亚洲新舞王”的威力,四大潮男魅力席卷台南大学。超偶出身的黄文星本就有高人气,歌艺早受肯定,1月9日刚在台湾地区发行EP《亿万克拉的幸福》,也大获好评!而青春洋溢的新人团体“青鸟飞鱼”,则是金牌大风预计在2009年度即将推出的秘密武器!舞力唱功兼具的实力偶像,一出场就有不少女同学窃窃私语“好可爱”、“真的很会唱耶”!演唱会上,罗志祥诚意十足、完整呈现了《潮男正传》十首新歌,也重现小巨蛋演唱会上最令人赞叹的“经典舞王传奇”演出,舞台表演经验丰富的罗志祥难掩紧张的表示,“好几首歌跟舞蹈都是我第一次表演!超紧张的!”

  “罗志祥《潮男正传》校园巡回演唱会”单场预算就已超百万,绚烂的烟火、舞台效果,动员上百名工作人员的浩大阵容加上罗志祥的18首新、旧歌精采歌曲呈现,全场超过90分钟的演出,门票却仅收400元新台币,让现场同学直呼太值得了!不少同学们更说“这才是真正的结业式!”整场演出舞蹈歌唱都难不倒罗志祥,然而最让罗志祥担心的却是舞台上直接上演的“换装SpeSHOW”!为了这次演唱会台上换装,唱片公司特地订制的“光变玻璃”,原本透明的玻璃一经通电便呈现表面的雾化,让罗志祥可以在舞台上直接换装,虽然事先已经彩排很多次,罗志祥还是担心有所闪失,一上台就再三叮咛工作人员跟歌迷,“相机、手机全部收起来,不然万一不小心曝光,隔天网络上全部看得见!我和‘小小猪’就成了头条人物啦!”结果人算不如天算,特效没有出错,却因为舞台上的追灯太强,把雾化的光变玻璃照的若隐若现,现场粉丝惊叫连连,不断提醒他,“黑枣露出来了!看到屁股了!”不知情的罗志祥还回应,“不可能啦!你们很色耶!”换装完罗志祥帅气出场,又被粉丝提醒拉链没拉,罗志祥吓到赶紧转身检查,才发现是歌迷恶作剧,直笑骂说,“你们没良心,很坏耶!大家熟归熟!该有的尊重还是要有嘛!”

  罗志祥现场除了演出多首精彩的歌曲外,为了能够拉近与学生歌迷之间的距离,罗志祥还秀了一手自学成才的钢琴自弹自唱——张学友的粤语歌曲《每天爱你多一些》,不过因为户外风势太强,偷偷贴在keyboard上的小抄被吹掉,让罗志祥当场被抓包!另外,罗志祥也贴心地当起“恋爱达人”当场帮台南大学的男同学告白!事先报名的男同学牵着脚踏车上台,原来是男同学想向一见钟情心仪的学妹表白,希望模仿罗志祥在电视剧《转角*遇到爱》里的剧情,骑着脚踏车载着心爱的女生。罗志祥却在台上吐槽,“你家人是叫你来念书不是来把妹的!舞台是残酷的,恋情也是残酷的,经过我这个‘恋爱达人’介绍,通常都会失败,你算有勇气的啦!”眼见男同学羞红了脸,罗志祥赶紧话锋一转,问他想向哪位学妹表白,原来两人分别是南大特教系三、四年级的学生,学妹也被大家推上舞台,但两人仍然站的老远!看两人都表现得十分害羞,罗志祥直接决定来个残酷的考验,“我接下来要演唱《爱转角》,你们两个要双眼对望,唱完女生可以走过去坐他的脚踏车跟男生走,或是直接转头走开!”这下子男同学在寒风中紧张得连眼镜都起雾了!罗志祥贴心的边唱边把女生挤到男生身边,并牵起两人的手,让现场浪漫满分,“恋爱达人”撮合成功!看着男生骑着脚踏车载走女生的背影,罗志祥突然心有所感的说,“情人节快到了,希望大家都有个伴…”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