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黄维德 - 有口难开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0日16: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榜单 为歌曲投票>>)


  黄维德近来由于和伊能静的牵手门事件被推到了娱乐圈的风口浪尖,面对太多的流言蜚语,黄维德选择了沉默;现在,黄维德有首歌叫做《有口难开》,这首饱含深情的歌曲似乎唱出了黄维德的难以诉说的心情。

  俗话说,在娱乐圈都是演而优则唱,黄维德在影视界打拼多年,为自己奠定了 “好man”的形象。距上张专辑5年时间,黄维德再战乐坛,5年磨一剑,实在很令人期待。当你听到这首《有口难开》时,便会顿然明了,黄维德5年功力集于一身的作品是多么打动人心。

  在纷繁复杂的乐坛,黄维德唱痴情、唱悲哀、唱默默付出,以深情儒雅的好男人形象被歌迷所喜爱。《有口难开》旋律优美,情真意切,黄维德悲情的演绎令他一举成为“苦命好男人”情歌代言人。这首歌是男人的疗伤之作,更是令女人悸动心灵的好歌,黄维德也尽显音乐才华,参与创作唱功又再进步,令大家非听不可。

  《有口难开》通过黄维德的演绎,表现出大男人对一段感情的无奈,完全付出却要压抑自己,满腔深情不能表达,只要能让爱人少受痛苦,经历再多的折磨也无谓。

  《有口难开》

  演唱:黄维德

  词曲:稻草人

  安静的我 站在门外

  看着你们谈得如此畅快

  想离开 留下来 还是要我再等待

  甚么对白 才是你的期待

  如果只是 一场意外

  付出的爱 对你早已超载

  我明白 手放开 也是另一种坦白

  就让伤害 留给时间表白

  我有口难开 爱痛之间徘徊

  只要能真的让你少一点伤害

  把自己关起来 硬把眼泪忍下来

  是我唯一能给你的疼爱

  我有口难开 默默读着悲哀

  蜚短流长像海啸吞噬我而来

  情愿我一个人 收起所有的依赖

  我的爱要 让你看个明白

  (看明白 我真的需要你的爱/值不值得去爱)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