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U2主唱BONO捞过界? 当起纽约时报专栏作家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3日08:4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Bono
Bono

  让歌迷一等就是五年,坐拥全球超过1亿7千万销售的超级天团U2终于宣布将在3月发行第12张专辑《No Line on the Horizon》,全球都等不及提前在一月份就展开专辑预购!

  一向热心政治与公益的主唱波诺,最近在满档的演唱与慈善行程中又多了一项副业,他成为美国纽约时报的专栏作家,固定为纽时撰写专栏,内容将不设限主题,全由波诺发挥,不过波诺跨行专栏作家的处女作就发生内容写错的糗事,让波诺有些尴尬。

  波诺过去曾帮英国的《独立报》、美国的《浮华世界》杂志、日本的《朝日新闻》等国际媒体担任过一日客座编辑,而内容大都围绕着他多年来关注的非洲与艾滋病议题,不过波诺这次常态性地担任纽约时报的专栏作家,将不会设限主题范围。纽约时报盛赞波诺是“对艺术与人类议题有着深刻的思考,是个了不起的人物。”波诺表示能为纽约时报撰写专栏十分荣幸,不过他也谦虚地说:“写作向来都不是我最擅长的事, 我会尽力而为,请大家拭目以待啰。”

  即使波诺平常形象这么好,这次跨行抢记者的饭碗,也让一些媒体忍不住开他玩笑。波诺要当报纸作家的消息一出,就有媒体揶揄“记得提醒波诺打稿时把他招牌的大墨镜拿掉,以免看不清楚写错。”果然波诺的处女作就发生内容出错的糗事,波诺在第一篇专栏中比较两种法兰克辛纳区演唱版本的《My Way》,却把其中一个版本的编曲者写错,让波诺的处女作美中不足,纽约时报也已在官网刊登更正过的内容。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陈奕迅大拜年 纵贯线同学会 灭绝师太与萧敬腾 罗志祥被妈妈举起
莫文蔚对联遮体 秦海璐摇滚风魅惑妆 宋祖英盛装春晚彩排 方力申最新EP温情送上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公开肯定女友位置 郑中基约阿Sa游日见家长(图)
  ·谢安琪攻入电影圈抢饭碗 邓丽欣如果整容选鼻子
  ·布兰妮签下10万英镑合约 亲自书写个人传记(图)
  ·萧亚轩巧思混搭流苏彩珠 自制DIY新衣(图)
  ·戴佩妮联手好友买14件花内裤当新年礼(图)
  ·王力宏任环保大使变“水电阿宏” 自定8条公约
  ·张惠妹:我真的不难找对象 时间到了会结婚(图)
  ·黄立成上月挨揍 幕后黑手疑为台湾黑社会大哥
  ·湖南卫视今年重启超级女声 已向广电总局递申请
  ·陈慧琳煮菜扫地样样行 称随时会要孩子(图)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