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绿洲乐队和街头艺人同拍纪录片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3日10:1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千龙网

  近日,一段18分钟的“绿洲”纪录片已在网上公布。内容主要是“绿洲”乐队如何教纽约的街头艺人表演他们的曲子。

  这部纪录片由“马洛一家”(The Malloys)执导。“马洛一家”由艾梅特·马洛(Emmett Malloy)和布兰登·马洛(Brendan Malloy)兄弟组成。他们曾为“白色条纹”乐队拍过音乐录影带,还曾拍摄“绿洲”乐队为宣传新专辑《掘出你的灵魂》(Dig Out Your Soul)而进行的纽约巡演。

  08年9月,为了在美国宣传《掘出你的灵魂》,“绿洲”乐队选择由街头艺人来演绎专辑中的曲目。乐队主唱利亚姆还调侃说,他曾经非常认真的考虑要带着这些街头艺人和他们一起巡演。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