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YOUNG KIN - 奇怪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3日14: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984年生于瑞士,4个月大时来到中国,成长在国际社会和中国社会中的Andreas Yi-Jun Hwang 显然有更大的优势。拥有一个中国父亲和一个瑞士母亲的MC Young Kin,对中国传统文化有着十分深刻的了解,并且同时又相通与世界文化。

  在2005年初春,Young Kin开始和已经因第一张专辑“为人民服务”而家喻户晓的MC Sbazzo一起录唱片。同年,Young Kin加入了“隐藏”组合并开始在全国各地演出。在2005年的夏天Young Kin曾经作为表演嘉宾参加过周杰伦、潘伟伯等台湾著名歌星的演出。在2005年11月,Young Kin第一次参加了中国MC Freestyle对抗赛,当时他的对手是一位来自中国台湾夺得过6年MC对抗赛冠军的MC Davi。那天他输给了DAVI,虽然那不是裁判一致性决定的结果。2006年7月,在与皇后的传说说唱团队 ONYX 的演出后,他在他的家乡北京又再次获得了参加与台湾冠军对抗的机会。这次他获胜了。

  毫无疑问,迄今他的最大的事业是加入中国的第一个国际舞蹈和Hip Hop厂牌(PPC派议会)。作为第一个签署此厂牌的艺人,MC YOUNG KIN将在今年发行他的首张专辑。专辑在9月开始制作,并且会将德国说唱界的传奇制作人Instrumens请来与之合作。之后,他很快将会开始工作于他自己的经纪公司隐乐。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