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政客 - 黑色的微笑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3日15: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Politicianz政客是来自上海的一支新锐组合,他们称自己是上海的新空气 “the new breath of shanghai”。Naggy, Dior和Royal Jun都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他们各自拥有着不同的特长。三个人隐藏着可怕的潜力 拥有扎实的功底,还相当富有个人特色。对Hip-Hop的追求和对音乐执着的态度都体现在他们产量极高的作品之中。虽然成立至今时间短暂,但已经有许多Hip-Hop歌迷给予了肯定。在参与的演出和活动中也具有相当的号召力。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