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另类摇滚乐队Pavement将复出 唯一障碍是价钱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5日09:5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有消息称,90年代美国另类摇滚乐队中最为独特和最具影响力的一支乐队Pavement将于今年重组。

  吉他手Scott Kannberg表示这支1999年解散的乐队目前队友的关系"非常不错",他们的经纪公司正在跟美国著名另类音乐节Coachella的主办方沟通参加今年音乐节的事情。

  在采访中,Scott Kannberg明确表示了Pavement重组的可能,他说只要价格合适他们就会重组,"Coachella那边一直在询问我们的经纪公司,但是我们的经纪人太强硬了,你知道,他应该正在考虑合适的价位。"

  在透露了乐队重组的可能性之后,Kannberg对乐队的前景也持乐观态度,他说,"2009年是我们成军20周年的纪念年,所以这是一个比较合适的时机,但是我觉得一切来得有点仓促,还是不要太赶鸭子上架比较好。"

  Pavement组建于1989年,自1989年推出第一张EP以来,一直艰难地生存在各种舆论抨击与评论的夹缝中,他们是九十年代独立摇滚最杰出的代言人、最具争议的地下主流乐队、刻薄保守乐评人眼中的问题人物同时也是狂热的Lo-Fi爱好者及难以超越的音乐神话。

  不管乐队是不是重组,Pavement的上一张专辑《Terror Twilight》都将于今年重新进行缩混,Kannberg透露乐队之前从未发表过的作品可能也将于歌迷见面。(瘦丝/编译)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