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音速青年主动"示好" 想参加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8日07:3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Sonic-Youth
Sonic-Youth

  虽然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的主办方对本届音乐节的主打阵容毫不松口,Sonic Youth(音速青年)却主动示好,他们向媒体表示,乐队非常享受音乐节"灾难性的露营"气氛。

  在接受BBC采访时,主唱Thurston Moore称他们即将展开的巡演并未最终敲定,他们可以在格拉斯顿伯里上亮相,Sonic Youth即将发行他们的第十五张录音室专辑《The Eternal》。

  "我想在格拉斯顿伯里上演出,因为那真的是灾难性的露营,然而我非常享受",Moore说,"大家一致的看法都是,走进音乐节现场就像进了地域一般,从某种程度上说,那感觉确实如此。"

  如果Moore想借此对音乐节的主办者Michael Eavis拍马屁的话,这个方式确实有点怪,他还描述了1998年乐队参加格拉斯顿伯里时的情景,"人们在一个个雨水浸透的帐篷里逛来逛去,当你最终站在舞台上的时候,你已经被所经历的这一切弄垮了。如果你能从这当中恢复过来,那真是足够幸运了,舞台上还有一直转个不停的摄影机,正在记录这场灾难。"

  尽管把音乐节描绘的非常不堪,Moore却表示,"这当中有非常吸引我的东西。"

  音乐节的主办方目前还未就Moore这番看似不像赞美的"马屁"进行回应,也尚未公布本届音乐节的主打阵容。

  本届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将于6月24-28日(周三-周日)在萨默塞特的Pilton农场举行。(瘦丝/编译)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