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1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最新动态

格莱美表演嘉宾确定 “我的格莱美时刻”受争议

  第5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2月8日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12月初本届格莱美的提名名单业已揭晓,近日部分颁奖嘉宾和表演嘉宾的名单也新鲜出炉。

  表演嘉宾的名单基本已经确定,U2乐队、Radiohead乐队、coldplay乐队、保罗-麦卡特尼、罗伯特-普朗特和艾莉森-克劳丝、Kid Rock、蕾安娜、李尔-韦恩、坎耶-韦斯特、Jay-Z、T.I.、凯蒂-佩里、贾斯汀、乔纳森兄弟、凯莉-安德伍德、詹妮弗-哈德森、肯尼-切斯尼。说唱界的重量级人物Jay-Z、李尔-韦恩、T.I.和坎耶-韦斯特将组成四人团体,一起演唱《Swagga Like Us》。保罗-麦卡特尼也将加入喷火战机乐队一起进行一个特别的演出。Radiohead乐队则将献上他们九年来首次在美国电视现场的演出。T.I.也会与贾斯汀合作演出。

  对于另外一个在格莱美倍受关注的“我的格莱美时刻”环节中,今年人们只要在2月6日之前向www.cbs.com/grammys上传一段30秒到60秒之间的视频,内容为自己演唱超级新星Katy Perry 08年的大热单曲的《I Kissed A Girl》。Katy Perry凭借此曲获得“最佳流行女歌手表现”的提名。之后,广大乐迷和网友对这些视频进行投票,最受欢迎的视频将最终作为派瑞演出的一部分出现在颁奖典礼上“我的格莱美时刻”中。

  对于这个环节,各路评论家的意见也是褒贬不一,很多评论家认为一向高贵的格莱美如今也低俗了。2007年这个环节第一次出现在格莱美的现场,当年年仅18岁的Robyn Troup得到了与流行人气小天王贾斯汀在颁奖礼上合唱的宝贵机会。伴随着美国大众偶像选秀节目的风靡,格莱美对大众产生的偶像印象大为改观,而不可否认的一点是,伴随着美国偶像等大众选秀类节目的火爆,甚至格莱美这样的超重量级奖项都面临着收视下降、份额缩水的生存险境。在这样的处境下,格莱美组委会不得不做出决定,增加电视观众的互动环节,选出属于自己的平民歌手。今年在“我的格莱美时刻”环节中胜出的平民歌手是否还会向以往那样得到人们的关注,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雷哈娜纹身神秘消失 梁咏琪华贵偷清秀 安室奈美惠假面诱惑 曾宝仪喂品冠补品
林俊杰双手抱美女 刘德华情人节写真 王若琳性感不设底线 梁静茹回忆青涩恋情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阿娇确定下月初复出见传媒 将接拍爱情片(图)
  ·德国歌坛新星成最年轻变性人 16岁变性成功(图)
  ·“酷玩”乐队曾宣布解散N回 再爆分道扬镳传言
  ·罗志祥放言:时间像乳沟 挤一挤还是会有的
  ·杨宗纬合约纠纷开庭 74岁师奶歌迷相挺(图)
  ·林宥嘉泡俄国妞后继无力 中分头被讥像窗帘(图)
  ·杨千嬅丁子高低调拍拖近半年 姐弟恋开花结果
  ·女友甩不掉 范逸臣想分手:难听的话都说了(图)
  ·宋祖英华盛顿演出:一千多名观众齐说歌词(图)
  ·金牌大风二月底隆重巨献歌剧《谭盾 秦始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斯汀 | 保罗 | 麦卡特尼 | 韦恩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