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酷玩”乐队曾宣布解散N回 再爆分道扬镳传言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6日09:3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英伦流行摇滚乐团“酷玩”(Coldplay)近期录制新专辑时竟将主唱ChrisMartin排除在外,Chris则放话乐团已达“保质期限”,自己将首度单独上电台演唱。酷玩乐队解散传言甚嚣尘上。

  酷玩的2008最新专辑在全球热卖660万张,占据当年歌手专辑世界销量排行榜榜首,同时乐队被预测将是本届格莱美奖大赢家。据英国媒体爆料,酷玩的“解散专辑”将于今年12月发行,然后会有一系列的巡演。对酷玩的解散传言,成都的摇滚乐手丁子告诉记者:“ChrisMartin与其他三名乐队成员已‘解散’过至少6次,即使这次玩真的,我想他们仍然会以新的组合方式制作音乐,歌迷仍然可以听到他们的作品。”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