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伟霆MV变机器人 蔡卓妍拒与张家辉“亲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0日09:12 来源:搜狐音乐

  即将推出新碟的蔡卓妍(阿Sa)早前为3首新歌《I'm Sorry》、《两个人一心》及《二缺一》拍摄MV,并找来出炉影帝张家辉及今年的新人王陈伟霆演出。

  阿Sa能与两位美男合演,却笑言无福消受,连原本要拍的亲密镜头,都因她生病而要与两位男星保持距离。

  阿Sa在《I'm Sorry》中饰演暗恋张家辉的茶档女伙记,满载少女情怀的她日日等待张家辉,希望可为对方奉上咖啡。工作人员笑言有这么甜美的伙记,必会日日去买咖啡,逗得阿Sa十分开心!而《两个人一心》则描述阿Sa是一个爱情路上的女强人,对陈伟霆饰演的机械人示爱后,对方竟视若无睹,令她非常气愤,狠狠地把示爱氢气球一一刺破。阿Sa过瘾地刺气球,可是气球碎片却不断地弹到陈伟霆的脸上,结果要助手拿冰给他敷脸。强忍痛楚的陈伟霆只说是小事,获得阿Sa赞他专业。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