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舞狮祈祷牛年大旺 S.H.E盼拍喜剧娱人娱己(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8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月28日讯,香港,乘着近年台湾歌手大受香港年轻一代爱戴的热潮,再加上电影《海角七号》打破以往台湾片的纪录票房,导致台湾俚语成为观众爱好的焦点,所以今天台湾女子组合S.H.E除了舞狮向全港市民拜年希望大家事事如意、身体健康外,还顺便与大家分享一些台湾人在新年期间经常挂在嘴边的俚语,让大家更了解台湾人怎样度过春节。

  台湾3人女子组合S.H.E在鼠年工作不绝,在颁奖礼的成绩上更是比往年要好,为了庆祝度过了丰收的一年,并为刚来临的牛年预祝有更好的成绩,Ella(陈嘉桦)、Hebe(田馥甄)和Selina(任家萱)一起舞狮向读者拜年,祝愿香港经济在海啸冲击后仍能屹立不倒,股票市场交易更旺盛,人人笑口常开,最重要是身体健康。 红馆重开再办个唱 工作方面,S.H.E希望唱片大卖,因为她们相信音乐能给大家希望,并透过她们在互联网上所设立的“FM S.H.E我的电台”,将音乐和开心的对话与大家一起分享。等香港红磡体育馆装修完毕后,S.H.E非常希望能再在红馆举办演唱会,Ella说:“有全新的红馆时,我们一定会来香港演出,因为香港的歌迷十分厉害,简直可以用专业来形容他们,以前我们在红馆演出时看到台下的观众反应十分热烈,使台上的我也立马兴奋起来,只因为香港的歌迷可以带动起现场的气氛。”他们还透露现在正开始计划第3次巡回演唱会,虽然现在还没落实,但也算得上是S.H.E的牛年大计之一。 三人上阵拍电视剧 至于电影和电视剧方面,S.H.E直言,看到《海角七号》获得破纪录的票房后,也使她们对拍电影有点心动,所以在牛年她们并不排除接拍电影的机会,Selina说:“我们希望拍一套喜剧,因为看的人开心,我们拍摄时也可以先各自大笑一番,娱己娱人还有酬劳,真是何乐而不为呢!”对于票房问题,她们则表示当初拍摄《海角七号》的人也没想到会那么卖座,所以如果她们接拍电影,也会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来面对,绝对不担心票房的问题。 谈到拍剧,Ella坦言只要遇上好剧本就会参演,她还说很有可能三位成员演出同一部剧集,总之S.H.E希望牛年的工作还是能在歌、影、视各方面都取得理想成绩,Hebe补充:“我们一起努力吧!这样就可以尽快将经济低潮赶走,迈向倡盛繁荣的境地。”

  速学台式过年俚语

  台湾俚语近年因为电影《海角七号》而大为流行,为了配合潮流,S.H.E现在教大家一些台湾人新年时必讲的俚语。 “有钱没钱娶个老婆好过年” 意思是人不管有没钱,先娶老婆,家里多个人就不会不开心,所以每到临近新年就会出现有大量新人结婚的情况。 “欠人的钱不能欠过年” 假若借了别人的钱,一定要在春节前还清,让人家可以过一个肥年。同时自己也无债一身轻。 “年年有鱼” 意思是家里年年有余,代表家人富足无忧,事事有余有剩。 “岁岁平安” 如果家里有小朋友,在过年时摔破东西的情况就很常见,岁岁取与“碎碎”同音,表示对象破碎了,但大家仍然能平安。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