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志祥曾恺玹难忘亲吻滋味 名正言顺当“情侣”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5日08:45 来源:搜狐音乐

  超人气多栖艺人“小猪”罗志祥及同样人气急升的“Jay女郎”曾恺玹可谓无惧金融海啸,刚踏入2009年,两人的工作已接踵而至。近月,“小猪”罗志祥与女主角曾恺玹双双赴泰国海滨实地拍摄代言产品的电视广告。这辑广告已是二人第三次合作,罗志祥及曾恺玹在这辑广告中终于发展成为“情侣”,“小猪”及曾恺玹于充满热带风情的海滨散步,共谱一段春日恋曲。“小猪”及曾恺玹春日造型曝光,合拍地穿着“情侣装”及用“情侣”物品

视频:罗志祥负面消息不断 两年前情史被曝光
视频:罗志祥负面消息不断 两年前情史被曝光

  在全新一辑电视广告中,“小猪” 与曾恺玹一同上演海滨浪漫相拥故事,延续浪漫。经过过去两辑广告的合作,“小猪” 与曾恺玹已建立出默契,二人事先知道要至海滨拍摄,均穿着十分合衬的白色服装,固被工作人员取笑他们穿着“情侣装”,准备“拍拖”。曾恺玹更赞赏“小猪”抒情书生造型俊朗,好像“白马王子”。鬼马的“小猪”更说笑道Alice与他共同用“情侣”物品--就是护发产品,弄得工作人员笑作一团。

  Alice躺在 “小猪”的胸膛甜睡 小猪与Alice长发谈恋爱

  在上一辑广告中,“小猪”已对曾恺玹的秀发爱不释手,而全新一辑广告,曾恺玹则躺在小猪的胸膛甜睡,长长秀发披在小猪的胸膛上,“小猪”更忍不着不断抚摸曾恺玹的柔顺秀发。

  小猪双眼迷人 曾恺玹难忘亲吻滋味

  全新一辑广告的高潮位是“小猪”与曾恺玹拍摄亲吻一幕。初次拍摄亲密镜头,起初曾恺玹略带尴尬,“小猪”吻了多次都难敌曾恺玹尴尬表情。为了化解Alice紧张情绪,小猪使出他拿手的搞笑功力,先对工作人员猛开玩笑,然后对导演做出亲吻手指的动作,更作势要与曾恺玹来个嘴对嘴,不过这招显然并没有被伊人接受。最后,小猪安静独坐一回,然后一声不响地走近曾恺玹,加上一双电眼挑逗,深情一吻,成功获得曾恺玹的“含情”一吻。难怪曾恺玹都表示于新一辑广告最难忘亲吻一幕,更笑言小猪双眼会说话,当他含情脉脉望着自己时,都难以拒绝他亲吻。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