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自制贺卡拜早年 阿Sa迎阿娇回归重组Twins(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4日13:33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月24日讯,香港,阿Sa近日亲笔绘画了一张贺年卡,向大家拜个早年。

  现今社会已被计算机化互联网所支配,人们的习惯已变成以电邮联络,但阿Sa(蔡卓妍)却坚持在农历新年以传统方法寄出贺年卡给亲友和抽空团拜,所以阿Sa亲笔绘画了一张贺年卡,向大家拜个早年。刚过去的鼠年对阿Sa来说,可算是入行以来所面对最艰辛的一年,但凭借她坚毅不屈的精神一直默默工作,最后也能交出一张漂亮的成绩表。 虽然现时全球大部分人都依赖电邮来通讯及节日互送贺卡,但阿Sa却仍坚持以传统的方法来联系亲友间的感情,在圣诞节时她会亲自制作圣诞卡送给好友,令收卡的人感到分外窝心,农历部年她则会寄贺卡给亲友,以表示自己的一份敬意和挂念,阿Sa有此做法只因她感到寄贺卡能给亲友一份浓烈和温馨的心意,对方又可永久保留,闲时拿贺卡来看,自然回味无穷,也会感到阿Sa不变的亲情和敬意。所以今日阿Sa也亲手绘画一张贺年卡送给大家,希望全港市民福禄无穷、家家有福、日日开怀欢笑。

  刚过去的鼠年对阿Sa来说可算得上是她入行以来最艰辛的一年,没有了好拍档阿娇(钟欣桐)令Twins在音乐上的工作被逼全数停顿下来,阿Sa既要面对传媒像针刺般痛的问题,还要忙于为往后工作重新安排和整理,虽然鼠年她走进了逆境里,但凭借她的坚持永不放弃的态度,最后也能在年底无论音乐或电影上都交出了一张漂亮的成绩表。 逆境自强 没有了阿娇的日子,阿Sa坦言:“很多工作需要自己一个人去面对,少了一个人在身边和我分担辛苦和分享快乐成果,感觉虽然与过往有点不同,但基本上这一年的经历不可说是辛苦,只是令我疲劳而已,虽然鼠年对我来说不是太顺利的一年,但我明白到人生总有顺逆境的时候,所以我懂得乐观地面对,绝对不会逃避,现在所有工作对我来说都是机会,过去一年的经验也让我更懂得珍惜拥有的一切。”

  展望牛年,阿Sa最紧张的是自己的身体健康,因为要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继续工作和不会令家人担心,她笑言:“牛年希望能事事顺利,不好的东西不要跟着我,哈哈!”今年阿Sa最希望能达成的愿望,就是希望Twins可以尽快和大家见面,相信你也和阿Sa一样有相同的愿望吧。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