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QQ爱孙辉 - 把你捧在掌心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12: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QQ爱孙辉
QQ爱孙辉

  流行音乐组合S翼乐团,曾因创作并演唱一曲脍炙人口的网络红歌《QQ爱》而为人所熟知。此后,主唱孙辉又推出了两首歌曲,合称为“QQ爱情三步曲”。其中孙辉的个人单曲又被视为三步曲终结篇的《把你捧在掌心》尤为受到人们的喜爱。歌曲打破以往情歌苦情路线,唱出平凡而真实的快乐。正因为次,歌曲《把你捧在掌心》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歌迷的追捧,引起歌迷们的翻唱狂潮。而主唱孙辉也被喜爱他的歌迷亲切的称做“平民情歌王子”。

  09年的情人节,QQ爱孙辉携手国内最具实力的数字音乐发行商“无线星空音乐”,将歌曲《把你捧在掌心》推向数字音乐领域。就让这首感动了无数恋人的情歌在一个全新的音乐领域中将真实的快乐继续进行到底。让听过这首歌的人可以对自己的恋人大声的说出:还有一种爱叫做《把你捧在掌心》。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