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要孤单还是要狂欢”SOHO尚都情人节音乐盛宴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2日09:4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情人节
情人节

  情人节你要孤单还是要狂欢?

  新裤子(特邀演出嘉宾)、彭坦、便利商店、果味VC、牛奶@咖啡、莫艳琳、马天宇陪你在SOHO尚都一起躁动,来享受这场情人节的音乐饕餮盛宴吧!

  【活动内容】

  1、演出

  2009年2月14日周六下午1点新裤子、彭坦、果味VC、便利商店、牛奶@咖啡、马天宇、莫艳琳将在SOHO尚都西塔和北塔现场演出,免门票!(具体演出内容及地点请关注现场户外背板)

  2、市集

  当日,SOHO尚都还会在西塔和北塔同时举办大型SOHO集市(统一为地摊形式),创意、手工、闲置、淘宝等应有尽有。

  3、大型定格游戏

  “1、2、3我们都是木头人”定格在邂逅的刹那,抱住一见钟情的她,定住属于你们的瞬间,游戏开始时间及内容请关注现场超级无敌涂鸦大背板,欢迎摄影、摄像和LOMO爱好者一起来咔咔吧!

  4、手绘涂鸦

  在这心动的时刻,不如在我们户外的超级无敌涂鸦大背板上留下你和他(她)的甜蜜印迹,写(画)下你美好的爱情憧憬!

  【地点】

  SOHO尚都-地铁永安里下B口出倒126路等公交车芳草地下车即是,咨询报名电话:13801108173

  主办:SOHO尚都 品德公关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协办:YOHO 同人馆 囧BOX创意格子店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