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张靓颖 - 我的路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2日09: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张靓颖2009年第三张全新个人专辑《张靓颖@音乐》第二支MV《我的路》,于今日新鲜出炉。为了向三年来一路支持自己成长的“凉粉”们表示感谢,张靓颖与其所属华谊音乐特别决定,将去年底在北京、上海举行的“张靓颖2008京沪巡演”中的精彩片段剪辑起来,构成这支颇有纪录片味道的音乐录影带,全方位展现出两场演唱会以及一张专辑台前幕后的精彩花絮,让歌迷通过这支MV再次回到令人激动的演唱会现场。


  在这支MV中,张靓颖身着其代表色---蓝色蓬蓬礼裙,头戴全钻蜻蜓头饰,手持专属“蓝色麦克风”,恬静典雅的气质中又透出一丝小女孩的娇俏、可爱。整支MV用影像记录了“张靓颖2008京沪巡演”、全新专辑《张靓颖@音乐》的制作过程及幕后花絮,其中包括为演唱会拍摄宣传照、为新专辑拍摄MV、演唱会彩排以及演唱会现场华丽舞台的多个片段。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收录MV的演唱会现场片段中,歌迷手中高举的灯牌、荧光棒构成的灯海成为了让人难忘的别样风景。一个年轻的中国歌手用三年的时间,在无数歌迷的陪伴下,逐渐成长为今天让人惊喜的模样。就像这首歌词中写道的:“.…..每一张脸的你,是你给了我勇气,想对你感谢……”。为了强调现场感,不仅这支MV以演唱会现场为主,而且在专辑中所收录的歌曲也是现场版本。没有经过录音室器材的修饰和调整,张靓颖用最直接的声音与歌迷对话,将最优美的旋律送给他们。整首歌曲结束时歌迷的欢呼声,是他们对偶像最好的回礼,也让听者透过旋律感受到演唱会现场震撼的力量。


  据了解,在这张《张靓颖@音乐》中还有两支MV还未曝光,随后将陆续推出。目前,张靓颖正在美国进行短暂休整,在结束了美国之行后将立刻投入到忙碌的宣传中,争取到各地与歌迷见面互动。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