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2月14日SUBS乐队激情献唱 引沸2009情人节(图)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2日14:0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本月14日即情人节当晚,国内最知名的独立朋克乐队SUBS乐队将现身愚公移山激情献艺,带你度过一个热情激情浪漫交织的情人节。

  SUBS乐队作为骨子里彻头彻尾的PUNK,也融合了EMO、GARAGE、NEW WAVE、POST ROCK多种音乐元素,是一支真正开创了自我风格的独立朋克乐队,也是将真正摇滚现场精髓带给大家的中国摇滚乐队。SUBS鼓舞和催生了新一代中国摇滚乐队,也带给国际摇滚界巨大震撼! 乐评人颜峻曾评价说:“这是地球上最成功的摇滚乐队之一。有一个决不cutie的、干瘦和人来疯的女主唱,整体台风野蛮而毫不做作。”女主唱抗猫的狂放台风和鼓手李帆的鲜明风格都让台下观众激动不已。女主唱抗猫名列“年度能量女主唱”榜首位置,而鼓手李帆极具爆发力的演奏风格倍受追捧,他俩每场的互飙激情SOLO都引爆现场沸点,而情人节当天他们更会带来热烈火爆的现场气氛!

  当晚,SUBS将与BIGGER BANG, CAFFEIN 咖啡因共同登台,为你带来不同凡响的情人节震撼!

  演出时间: 2009年2月14日21:00

  演出地点: 愚公移山

  演出名称: 情人节

  出演乐队: SUBS, BIGGER BANG, CAFFEIN 咖啡因

  门票: 50元 (Ladies free 女士免费)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