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电音舞曲全新概念 Dr.FeelGood助阵私奔CLUB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3日14:3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电子的迷幻与魅惑,舞曲的动感与热辣,厌倦了DJ一个人挥汗如雨的搓盘混接,就来感受一下充满Trance、break beat以及Rock元素的BANDLIVE所带来的全新体验!

  2月27日晚上8点整,带着你的热情进入由飞行者唱片重磅出击,金牌制作人曾宇,偶像鼓王刁磊以及新锐键盘郭峰三名顶级音乐人联合组成的内地首支电子舞曲乐Dr.FeelGood所制造的致High 现场,让每个忘我感动的瞬间混

  合Dr.Feelgood的性感音符引爆夜空!

  “倡导原创精神,推崇舞曲现场”是Dr.FeelGood自 2008年成立以来所遵循的宗旨。这个宗旨也可以说是对音乐的追求凝结了他们三个共同的爱好与理想。Dr.FeelGood吉他手曾宇的另一重身份是音乐制作人,他所在的“火星电台”创作团队先后参与制作过叶培、周迅、老狼、朴树、郑钧、等艺人的专辑和单曲,而他对原创电子乐却一直是情有独钟;鼓手刁磊现任高旗@超载、糖果枪、春秋、姜昕、AK47等知名乐队和音乐人的鼓手,每年上百场的演出使刁磊积累了众多舞台经验,并以独特的台风、和充满张力的的表现受到广大乐迷的关注和喜爱。在原创电子乐方面。刁磊一直非常期待也很乐意尝试,他希望在表演中碰撞出更多的灵感火花;键盘手郭峰,现任左右乐队的键盘手,出版专辑[向青春与热血致敬]。这样一个华丽大混血的电音组合在成立至今短短的时间内已参加过多场演出,让他们的前卫的电子音乐轰击了很多还浸潆在传统音乐的人。新年刚过,他们受朋友之邀,将再次启动电音之旅,降临私奔CLUB。

  想要不一样的音乐叫醒你的耳朵,想要不一样的节拍重组你的舞步,Dr.FeelGood用不思议的视听感受颠覆你的想象,2月27日晚8点,Dr.FeelGood电音之夜北京私奔CLUB,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