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梁静茹情人节约会上海歌迷 男友将现身助阵(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3日08:4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算上今年,梁静茹已经是连续三年选择在情人节与上海歌迷“约会”。昨天(2月12日)梁静茹来到上海为即将举行的情人节演唱会宣传造势。她表示情人节那天很多好友都会来捧她的场,其中自然也少不了男友。

  发布会上,梁静茹介绍到:本次演唱会选择在2月14日情节人开,自然会是一次情歌大串烧。主打曲目将会以第十张专辑《别再为他流泪》中的歌曲为主。连续第三年来到上海,梁静茹似乎并不倦怠,她告诉现场媒体,选择在情人节开演唱会而不是和朋友团聚是因为歌迷有需求。

  连续3年情人节开场,每次都是票房大卖,梁静茹自然是心情大好。他兴奋地表示演唱会当日那位“关系特别好”的朋友也会前来捧场。她说道:“爱情在生活里很重要,女生是需要被疼的。那天(14日)很多朋友都会来上海。(包括那位很特别朋友吗?)恩,都答应会过来的!”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