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NANA - 失甸园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9日12: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榜单 为歌曲投票>>)


  小女生的音乐能量

  Nana的音乐故事开始于摇滚乐。早在高中时,凶猛的新金属就打开了她的音乐之门,后来更有流行朋克、J-POP、trip-hop、lounge… …从中国最早的女子乐团之一“野草莓”,到拥有全明星阵容的朋克劲旅“1979”,从EMO名团“糖果枪”到摇滚宿将虞洋、骅梓… …这个小女生的音乐能量惊人地持续爆发着。

  如果觉得还不够的话,再附上一长串合作名单:李泉、阿朵、罗绮、伍佰、陈琳、杨坤、大黑摩纪、米仓立纪、Pulsar bleu、Deise Mikhail… …

  美女制作人

  然而,还不止于此。随着视野不断开阔,单纯的创作已经不能满足Nana对音乐的企图。成为一个制作人成了她新的目标。于是,涉猎更广泛的音乐风格、更准确地把握和控制音乐、学习后期缩混成了她新的课题。于是,就有了后来同厉娜、苏醒、郭易、区俊涛,以及德国著名电子音乐家Lemongrass的合作。于是,音乐圈里就多了一个“美女制作人”。

  首张全能电子大碟

  2007年,Nana正式签约乐尔唱片,在紧张的音乐制作工作的同时,开始了其个人唱片漫长而精心的准备。这张唱片将对Nana最擅长的电子风做出完美呈现,作品中散发出的昧惑迷离足以撼动人心。一种国际化的、被解构和拼贴过的美感将重新定义中国电子乐的景致和水平线。

  其中的主打歌《失甸园》,更是一首值得向所有爱乐者推荐的作品。它是一则电子寓言,其间的音乐手笔开阔,爱情故事恢弘。

  《失甸园》: 国内颇具影响力的trip-hop作品之一。Nana用电音虚构出来的爱情圣地。比伊甸园更美,比美更决绝。

  失甸园

  我们曾一起飞 挣脱那冷漠灰色世界

  灿烂的笑容 和温热的拥抱

  可爱情惨白着脸 说服我迷 信她的诺言

  甜美的瞬间 却孤独的可怜

  默契舞步 也跳不出时间游戏

  凋谢了枯萎了曾经的诺言

  深情眼眸 将淹没在黑色夜里

  虚伪了真实了爱情的意义

  原来骄傲的你我未曾相信末日传说

  贪婪着向往 乐园独自品尝

  如今相互燃烧的你我 正在慢慢死去

  最后的花火 轻轻滑过手心

  (可)爱情惨白着脸 说服我迷 信她的诺言

  甜美的瞬间 却孤独的可怜

  默契舞步 也跳不出时间游戏

  凋谢了枯萎了曾经的诺言

  深情眼眸 将淹没在黑色夜里

  虚伪了真实了爱情的意义

  原来骄傲的你我未曾相信末日传说

  贪婪着向往乐园独自品尝

  如今相互燃烧的你我正在慢慢死去

  最后的花火 轻轻滑过手心

  我们曾经飞向 那幸福的乐园

  路途曲折遥远 却不曾停下来

  再坚强的翅膀 也总会感到疲惫

  有天发现 乐园 越来越远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