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养生歌王”孔太倾情献唱“千叟宴”

人大副委员长何鲁丽接到孔太所赠送的单手拧弯勺子喜笑言开
人大副委员长何鲁丽接到孔太所赠送的单手拧弯勺子喜笑言开

  由中华老人文件交流促进会举办的“迎国庆、贺新春盛世千叟宴”于2009年2月26,即龙抬头万象更新之日农历二月初二在海淀区新农村、玉泉山下四季御园生态园拉开序幕。现场所到均为解放以来为我国做出了汗马功劳的功臣和名将众多老部长、老将军、老教授、老科学家、老艺术家、老知识分子等上千名60以上的老人,会场热闹非凡,场面感人。

  据悉,养生歌王孔太先生也受邀此次活动,并现场演唱了《没时间去老》及《逍遥游》两首歌著名养生歌曲。孔太创作的《没时间去老》一歌也是由一位老艺术家专门给孔太题写的歌名“没时间去老”,这就是著名词作家有着乔老爷之称的“乔羽”老先生。

“千叟宴”上孔太送“福寿”于95岁老寿星
“千叟宴”上孔太送“福寿”于95岁老寿星

  孔太曾在2007年底在广西长寿之乡成功举办了万人养生音乐演唱会,并被当地领导授予“福寿文化大使”,他对老年人的尊重和提倡养生学的概念,得到了很多老年人的喜欢和爱戴。孔太是世界声音最高、最低的吉尼斯世界记录保持者,同时他也在2006年末创造了第二项吉尼斯世界记录,单手一分钟将五把钢勺拧成了麻花状,并创造性的运用勺子为笔撰写书法,被人称为“勺书”。今天现场孔太在演唱《没时间去老》的时候展现了他的绝技,一首歌下来,他单手就把钢勺拧成了麻花,而且孔太还让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何鲁丽”现场检查钢勺,现场各位老人也是对孔太的绝技赞不绝口。

  在演唱《逍遥游》的同时,孔太就利用了手里的勺子留下了“福寿寿福”的墨宝,并赠送给何鲁丽留念。而且孔太还专门为一位95岁高龄的老将军又书写了一副勺书墨宝赠送于他,并祝他健康长寿。在现场孔太遇见了一位多年不见的老友,原全国委员会常委、青海省原省委书记、省长黄静波老先生,据孔太透露自己与黄静波已经有十年未见了,真想不到能在千叟宴上碰到,自己心情十分高兴。

  “千叟宴”始于清朝康熙年间、盛于乾隆年间、是清朝皇帝大宴老臣,弘扬康乾盛世的一项重要活动,称千叟宴是万古未有之举。今天的千叟宴,宴请了为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的各界老人。旨在弘扬我们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体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太平盛世和普天同庆的和谐现象,更能推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太 | 黄静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