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绿洲乐队演出突然取消 主办方:公司周转出问题

  世界顶尖摇滚乐团绿洲乐队(Oasis)四月中国演出昨天突然取消,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起了中国乐迷的骚动,已售出的大量演出票将成为未解决的难题。昨天演出主办方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取消的原因是主办方之一的北京索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周转出现问题”,该公司负责人罗先生承认,原定4月3日在北京和4月5日在上海的两场演出已确定取消。

  歌迷大失所望

  2月9日,绿洲乐队演唱会正式对外售票。据票务公司统计,仅当天就销出2000多张,200元的低价票更是在当天就被一抢而光。但昨天下午,负责本次演出票务的爱玛特玛捷公司的网站在首页醒目位置上突然登出告示“绿洲演唱会的票不再发售,退票细节稍后公布”。记者随后登陆豆瓣等各大网站,发现乐迷们纷纷表示失望,都在热烈讨论演出可能“泡汤”的事宜,并有不少网友开始担心自己已经拿到手的票子该如何处理。

  记者随即致电爱玛票务,爱玛工作人员表示,绿洲演唱会的门票的确停售,但具体原因并不清楚,演出业务是来自北京的一家公司负责的。记者几经周转找到主办方之一的北京索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媒体宣传的罗先生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演出取消的消息。

  周转出了问题?

  “取消了,的确取消了。”罗先生在电话里语气相当低沉。他颇为遗憾地表示,无论是4月3日在北京和4月5日在上海的两场演出都将肯定取消。当记者询问道,取消演出是否因为未得到文化部批文时,他否定了这点。在记者一再追问下,他无奈给出了取消演出的理由。“内部出现了一点问题,公司周转方面的吧。”但他随后表示,公司还在商量是否是有延期的可能,毕竟这是歌迷期待了许多年的一场重量级演出。采访最后,他还向记者连称抱歉,口气稍显哀伤。

  记者随后调查发现,两场演出的确取得了文化部的批文,不存在“准生”的问题。一位演出市场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演出取消很有可能是经纪公司和主办方在出场费方面出现了分歧而导致谈判破裂。

  大牌演唱会取消频发

  去年十月,林肯公园携手五月天登台的消息令不少歌迷兴奋不已。但随后,由于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背部受伤而无奈取消。如果说这属于“人祸”的话。那韩国知名团体“东方神起”取消演唱会则属于实实在在的“天灾”。据报道,由于受金融危机影响,负责艺人演出通告的协办公司因发生财务问题,截至开唱前晚都还没有付出酬劳,众艺人在没有收到钱的情况下纷纷退出,演唱会也被迫取消。

  据了解,类似的演唱会取消或延期事件在内地也频频发生,韩国小天王Rain在上海的个唱因批文、场地协调等原因,曾两度临时取消,令歌迷大呼上当。而此次绿洲乐队的缺席,更是伤透了乐迷的心。有网友表示,过去是担心给不了批文,现在又要担心金融危机,想看一场大牌的演出怎么就那么难?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