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摇滚女声演出遭遇不明原因停电被迫取消演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0日12:0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8号在MAO举办的“摇滚女声party”在一切准备妥当,现场歌迷和乐队都将进行一场狂欢的时候遭遇了场地长时间不明原因的停电,经工作人员将近2个小时的抢修,最终由于主线路问题,仍然无法正常供电,主办方只能忍痛取消本次活动,并对到场支持的400的多位朋友们表示歉意和感谢。

  在将近八点演出即将开始的时候,忽然停电,经抢修在30分钟后恢复供电,第一个乐队开始演出不到5分钟又停电了。现场的歌迷们也一直在黑暗中等待,后来到9点40仍然不能修好,主办方只能取消演出,并且在歌迷的配合下有秩序的完成了退票工作。当晚的咖啡因、卡木堂、怪力、五维豆、桔子工厂、蛋糕炸弹等乐队都为这场演出准备了很长时间,大家都没想到会遇上这样的突发事件,感到很遗憾的同时也对到场支持乐队的歌迷感到特别抱歉, 感动的是他们都非常理解这个突发事件。主办方表示会在稍后补办一场“摇滚女声party”,希望当天到场的朋友们都能过来,各个乐队也将一如既往的展现自己的演出魅力,给今天抱着遗憾离开的朋友们还予最完美的音乐。

  虽然这次因为场地的突发事件取消演出,主办方对当天来的所有朋友们和参加的乐队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所有的mao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感谢。我们期待下一次“摇滚女声”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