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音乐节表演受伤 绿洲乐队推迟演出计划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1日17:2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绿洲乐队
绿洲乐队

  由于乐队灵魂人物Noel Gallagher在周日多伦多的V音乐节中被歌迷在舞台上弄伤,Oasis(绿洲乐队)将重新确定他们在安大略湖演出的时间。 乐队官网的一分声明说Noel在演出中被歌迷推倒,“重重的摔在了他的监听扬声器上”,致使他弄伤了肋骨和臀部,“尽管昨天休息了一下,他还是没法参加今晚的演出。” 目前,这场演出的日期被推迟到了12月15日,已经购买演唱会门票的歌迷可以退票,也可以等到12月15日看演出。 声明的结尾,乐队称他们“非常渴望完成在加拿大的巡演”。 Noel Gallagher今年41岁,他在演唱1995年专辑《What's The Story》中歌曲“Morning Glory”时,一名歌迷冲上舞台将他推倒,多伦多警方称,现年47岁的肇事者Daniel Sullivan目前已被拘留,他将于10月24日出庭受审。尽管受伤,Noel几分钟后重新回到舞台,坚持演完才被送往医院。 整个过程被一名歌迷拍下并贴到了某视频网站上。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