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青春美少女 - I miss you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2日10: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青春美少女

  正在全国流行的慢摇歌曲《I miss you》终于拍成了MV,青春美少女组合用美妙的舞姿演绎了一个女人对已逝情感的追忆。

  没有那首歌像《I miss you》这样是这么离奇的火起来的,2003年青春美少女组合专辑《青春的喝彩》中一首不起眼的歌曲,5年后就这样大红大紫的风靡校园和迪厅,谁也说不清其中的原因,当年罗百吉写这首歌的时间更早,2000年就完成了这首歌曲,所以严格地说这首歌曲8年后才火起来的,如果歌曲也有生命的话,8年该是一个怎样漫长的等待啊,好在有了出头之日,8年的等待终于修成正果。

  青春美少女组合已成立十年了,她们在辉煌的时候也是家喻户晓,6年的央视春晚是任何青春组合都无法超越的,她们当年可是在春晚中都是唱自己的歌曲啊,可是后来由于队员的陆续离开及各种官司,使得本来一个上升的组合走向了平凡,虽然在经纪人大唐的率领下一直坚持到现在,演出也很多,但是就是没有当年的辉煌了。

  但是,命运就是这样奇怪,不知哪天起青年人中间流行起来了慢摇曲,《I miss you》这首慢摇风格的歌曲终被发现,旋即风靡校园。

  青春美少女一个十年的品牌,《I miss you》是一个已经诞生八年的歌曲,就这样在2009年的开端走进了人们的视线,青春美少女组合也再一次站在了前台。

  青年导演苏伦在《I miss you》中利用视觉效果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新的青春美少女组合,她们的椅子舞,钢管舞表现的都尽善尽美,性感中不失少女的清纯,这就是再次登场的青春美少女组合,她们要用《I miss you》这首歌曲告诉歌迷:我们回来了!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