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股票”EP齐上市 Miumiu巩新亮乐坛《盛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4日10:52 来源:搜狐音乐

  3月3日下午,华谊兄弟全力护航的新人Miumiu巩新亮首张EP大碟《盛放》聆赏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华谊兄弟传媒董事长王中军、华谊经纪联席总裁刘韬、华谊音乐董事总经理袁涛、副总文雅、旗下艺人尚雯婕以及巩新亮在清华的金融讲师和同班同学等齐齐亮相。现场,主持人与巩新亮一同细数了她由一个金融白领成功转身为一个演艺新人的历程。与此同时,巩新亮更演唱了收录在EP大碟中的歌曲《妈妈我很好》来献给多年来默默支持她的母亲。而整个发片会最特别的环节莫过于巩新亮用一个专业的股票K线图为自己规划了演艺事业的未来。作为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签约的首个全栖明星,未来巩新亮将是华谊集团音乐公司、经济公司以及电影公司的力捧对象,可谓是华谊集团内部首次三强联手,可谓是众星捧月。

  EP专属杂志创意夺人眼球 紫玫瑰亮相别具一格

  作为华谊兄弟音乐力捧新人,Miumiu巩新亮无疑受到了公司的重金礼遇。整个聆赏会的布置笼罩在一片浪漫而神秘的紫色氛围中,而张贴的一组组以巩新亮为主角的时装大片和印有MIUMIU版号的杂志,又让人仿佛步入了一个女性时尚杂志的创刊会。当巩新亮从杂志中现身的那一刻起,到场的人们才明白原来十四岁时就把自己网名取为“紫玫瑰”的巩新亮,一直以来都是期盼着能将陪伴着自己成长的虚拟身份转换成一个真实的标识,而今天她打算把“紫玫瑰”这个称谓作为自己打拼乐坛的印记。

  巩新亮的首张EP《盛放》虽是只有3首歌容量的EP,但在EP的设计和装帧上却不惜落足工本。企划团队受时尚杂志封面女郎的启发,特别企划了“MiuMiu”专刊的概念,以16开本60P为装帧诉求,营造出一个巨星的视觉氛围。EP封面上,Miumiu俨然成为再生的玛丽莲梦露,长发飞扬,裙摆飞扬,眉眼飞扬,笑容飞扬。完美的以图片展现出“盛放”的视觉感受。相信在不久的未来,Miumiu定能够成为各大时尚杂志真正抢手的封面女郎。

  华丽转身堪称传奇 华谊集团重磅护航

  《盛放》聆赏会现场,主持人与Miumiu巩新亮一同细数了她由一个金融白领成功转身为一个演艺新人的历程。与巩新亮同在清华剑桥国际投融资与资本运营总裁班的讲师以及同班同学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为即将盛放乐坛的巩新亮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谁也不曾想,在冯小刚导演贺岁电影《非诚勿扰》中惊鸿一瞥的这个美丽性感女秘书,曾是一个参与过松江别墅地产项目融资、常熟别墅区的开发及所服务公司长甲集团PE融资以及海外并购工作的高级金融人才;曾是毅然放弃高薪重回校园的女大学生;曾是因工作结缘,被华谊老总欣赏的合作伙伴。

  现场,作为华谊兄弟传媒的大家长董事长王中军对巩新亮的新身份给予了最厚重的期待,并祝福她将自己的传奇一直延续下去。作为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签约的首个全栖明星,未来巩新亮将是华谊集团音乐公司、经济公司以及电影公司的力捧对象,可谓是华谊集团内部首次三强联手,可谓是众星捧月。而同为华谊音乐旗下的师姐尚雯婕也向她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同是名牌大学毕业,同是在企业打工的白领,然后偶然的机会跨入演艺行业。相似的背景,相似的经历,让尚雯婕有更多的感触和师妹分享。

  现场演绎泣不成歌 粉丝跪地念情诗真情表白

  作为出外打拼多年的巩新亮在自己的首张EP中便收录了一首唱给妈妈的歌-----《妈妈我很好》。半自传性的贴心歌词,深情洋溢的优美旋律,唱出了巩新亮对妈妈的情真意浓。收到歌词哭,录音边录边哭,拍MV哭,这首歌,触动了MiuMiu最纤细的那条情感神经。十几岁便独自在外打拼,对家人从来报喜不报忧,忍着对妈妈与亲人的思念,一句“妈妈我很好”,真正想说的全都没说,说出口的只是为了让至爱欣慰。发布会现场,巩妈妈作为神秘嘉宾现身为女儿加油打气。从小对母亲非常依赖的新亮,演绎这首歌曲时,所有的过往画面霎时浮现眼前,以至于泣不成歌。

  巩新亮因在《非诚勿扰》电影开场以及同名单曲的热播,引起广大网友的强烈热捧。她那曼妙身段和姣好甜美的面容以及清新自如的银幕初现深刻地烙印在影迷和歌迷们的心里。现场,一名粉丝代表刚刚成立的影迷团为巩新亮送上了自己特别的表白——这位身穿印有巩新亮形象T恤的粉丝代表单膝跪地,朗诵了一首影迷情诗:我想见你/你给了我第一眼的感觉/我想陪你见证你的重要时刻/因为那将成为我一生的重要时刻/我想我的机会不大/不过我会在心里支持你/要说多久的话/我不会说一万年/我希望是70年!对于这位影迷的热情与真挚,巩新亮非常感动,喜极而泣!

  规划未来出高招 股票K线图展现非凡智慧

  一直以来,华谊兄弟音乐都希望能有一位年轻靓丽的偶像型女歌手来填补艺人结构。Miumiu巩新亮的出现,令人眼前一亮。这个从西北来的美丽女生,一步一个扎实的脚印,一步一个精彩的转身,获得令人艳羡的各种机遇。有人认为她将会是范冰冰最有力的对手,也有人将巩新亮和“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相媲美,更有人认为无论是从外形还是从气质内涵上来看,巩新亮都是内地的“苏菲玛索”。然而,巩新亮用事实证明着她绝不仅仅是性感美丽那么简单。

  作为一个曾在金融界打拼的从业者,巩新亮在某网站上变身主播,开设了一个名为《MIUMIU金融大讲堂》的金融节目。该节目在网络一经推出,短短不到一周时间内点击访问量就突破了40万!发布会当天,她更是用一个最特别的方式对自己未来做了发展规划。巩新亮在一只股票的K线图上借助金融行业的术语,把自己当成一只代码为20090303,名称就是Miumiu巩新亮的稀有金属潜力股来向到场的媒体以及好友们介绍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从2009年3月3日这个对巩新亮来说有着特别纪念意义的一天开始,2010年、2011年、2012年……巩新亮将自己的规划清晰而明确的绘制在大家眼前,她表示, 希望自己是一只可以持续涨停的有色股,会像水晶,钻石一样夺目璀璨!相信自己不会让每一个信任和投资的股东失望!

  这就是巩新亮,刚柔并济,智慧与美貌并存。电影《非诚勿扰》的惊鸿一瞥,全新迷你唱片《盛放》的性感亮声,作为新人的巩新亮在毫无准备其实又有准备的情况下,开始迈开人生新的一步。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