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咖啡因乐队受邀参加日本外务大臣访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5日13:2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咖啡因乐队受邀参加了日本外务大臣中曾根在中访问的交流会。据悉,此次交流会邀请了一些在中国比较活跃的艺人、在中国创业的日本年轻人以及正在学习日语的中国年轻人。

  席间,中曾根外务大臣亲切地问候了一边在中国留学,一边努力开拓音乐道路的咖啡因乐队,并与他们握手合照,表示很想听听咖啡因乐队的音乐。为了鼓励咖啡因乐队,中曾根外务大臣在询问了中文的“加油”怎么说后,分别用汉语和日语两种语言对咖啡因乐队说“加油”。咖啡因乐队的四位成员也礼貌地感谢了中曾根外务大臣的关心和鼓励,他们表示对能够出席此次访中交流会感到十分的荣幸,他们会加倍努力做好音乐,同时也希望自己在中国有良好表现与发展,为两国文化的传播与交流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