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栎鑫新年牛气冲天 出席各大活动畅谈音乐梦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5日09:25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人气小天王王栎鑫两次走进光线传媒,接连出席了娱乐界最为权威、全面、豪华的大型盛事《娱乐大典》和《音乐风云榜》启动仪式发布会。

  在《娱乐大典》发布会上,主办方展示了专为《娱乐现场》十年推出的纪念版T恤,并由王栎鑫穿着在现场走秀,向左右媒体展示了这款颇具纪念意义的服装。作为内地举足轻重的人气小天王,王栎鑫在现场表示了对本届颁奖盛典“荣誉•梦想”主题的支持并谈了自己最初的音乐梦想和他对音乐的坚持。 王栎鑫坦言音乐对于自己来说就犹如生命一样,虽然每天不能是阳光明媚但和爱音乐的人共同去完成一项使命一样去对待所爱的东西,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在《音乐风云榜》启动发布会上,作为08年发EP的歌手代表的王栎鑫和歌坛当红巨星的林俊杰共同作为歌手代表,在发布会上致辞发言。

  王栎鑫作为后辈,显得非常谦虚,而且上进心也十分强。08年可以称为乐坛的“EP之年”,EP的年发行量比专辑的总数还要多。而王栎鑫也是在08年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EP《天生一对》。而他认为,如果说唱片专辑是一道美味的正餐,那么EP就是同样可口的前菜甜点。 王栎鑫说虽然自己暂时没有机会发专辑,但是有机会发EP的他一样投入了真诚与汗水。提到歌坛的不景气,王栎鑫看得很积极。“如果专辑真的做好了,就一定会有人支持。我们现在只是做得还不够好而已。” 王栎鑫这么说,他认为创作应该回归到简单,好听,只要用心就一定可以成功。

  他祝愿新的一年所有热爱音乐的人们将继续为捍卫音乐荣誉而战,为音乐梦想而坚持!最后也祝愿自己的音乐路程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