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麦卡特尼欲将披头士41年前实验性作品发表(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8日08:4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保罗 麦卡特尼
保罗 麦卡特尼

  Beatles(披头士)前成员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称现在到了让披头士那首实验性的作品重见光明的时候了,他说他希望乐队1967年录制却从未发表过的一首长达14分钟的实验性作品《Carnival of Light》能够发行。

  这首歌披头士只在伦敦的一个电子音乐节上为观众现场表演过一次,据称这首歌中有失真吉他声、风琴声、漱口声及麦卡特尼与列侬大喊“巴塞罗那”和“你们还好吗?”的声音。

  麦卡特尼透露,乐队在Abbey Road工作室录制这首歌曲的时候,他曾要求其他的队员“随意弄出些声音,敲打所有的物品,并大声喊叫和演奏,不用管有什么意义。”

  “我喜欢它,因为这是乐队非常自由的作品”,麦卡特尼在接受采访时说。他说他目前仍然保留有这首歌的母带,"到了该把它发表出来的时候了。"

  麦卡特尼一项被认为是乐队中非常具有音乐思想的人,他说他长久以来一直都对先锋派的音乐很有兴趣,《Carnival of Light》是受实验派作曲家John Cage和Karlheinz Stockhausen的启发而创作的。他曾经想把这首歌发表在《Anthology》,但是遭到了乐队们的反对。

  目前,麦卡特尼要想发行这首作品,还需要获得乐队另一位健在成员Ringo Starr及列侬和George Harrison(乔治 哈里森)的遗孀的许可。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麦卡特尼精彩新闻推荐:

    保罗麦卡特尼解开谜团 公布经典歌曲人物原型 

    专访:伟大的保罗·麦卡特尼 

    保罗-麦卡特尼时隔40年 以色列用摇滚传递和平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林志玲险露“春光” 贾斯汀三八扮舞娘拍打翘臀 蔡卓妍《骑士星光》显身材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荷兰金属乐队Legion of the Damned下月发3版新碟
  ·酷玩新EP将发 主唱称羞于将其中歌曲收入专辑
  ·英国传奇重金属乐队SAXON明年一月发行新专辑
  ·麦卡特尼欲将披头士41年前实验性作品发表(图)
  ·麦当娜欲建马拉维女子学校 呼吁歌迷捐款
  ·朋克先驱New York Dolls明年发片联手传奇制作人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韩版“杉菜”史上最老 内地筹拍谢娜呼声最高
  ·20年等一回 吕方分手后上海首尝“大牌”待遇
  ·哈林要伊能静春节前不返台 还给庾家平静日子
  ·韩红:重返灾区流泪不止 透露田震最近身体不错
  ·郭富城盼Fans接受熊黛林:男人要保护身边异性
  ·李宗盛出席“简单生活节” 避谈哈林婚变(图)
  ·见罗志祥人缘好感到自卑 言承旭:我怎么做才对
  ·何韵诗旧楼天台举办音乐会 为精神病康复者献唱
  ·幸田来未获“美甲皇后”三连霸 势头直逼步姐
  ·蔡妍为东亚运动会录歌 陈百祥做主持压力大(图)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