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摇滚乐队“姐姐的理发店”称霸韩国音乐颁奖礼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3日11:00 来源:MY DAILY

  北京时间3月1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摇滚乐队“姐姐的理发店”在12日晚举行的2009韩国大众音乐颁奖礼上席卷最佳唱片等三项大奖,成为了今年韩国大众音乐颁奖礼最大赢家。

  据报道,“姐姐的理发店”乐队的新专辑在去年8月发售之后,在韩国摇滚乐fans中倍受好评,销量方面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今年的韩国大众音乐颁奖礼上获得了4项提名,并最终捧得了三项大奖。

  韩国大众音乐颁奖礼与韩国其他音乐颁奖礼不同,并不是以歌手人气或是专辑销量做评选标准,而是根据歌手为韩国音乐发展所做的贡献以及音乐性来进行评选,今年的韩国大众音乐颁奖礼由韩国著名摇滚歌手尹度贤与李荷娜主持,除了姐姐的理发店乐队外,Bigbang成员太阳,TigerJK等歌手也获得了今年该颁奖礼的奖项。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