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爱戴西班牙风情红裙热舞 与男舞伴痴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3日14:29 来源:搜狐音乐

  国内首部拉丁舞电影《斗爱》曝光了首款海报以及首支预告片。自影片信息公布以来,钟汉良与爱戴的组合便备受期待,由于是国内首部拉丁舞蹈作品,噱头十足,很多影迷表示非常好奇,予以期待。本片定于四月上映,届时将揭幕“钟爱”组合如何在大银幕上携《斗爱》创造拉丁奇迹。

  作为爱戴首次担当女一号的电影,爱戴本人也颇费舞功。近日在北京某摄影棚内完成了这部影片同名主题曲《斗爱》的MV。

  拍摄现场,爱戴一身火舞红裙,正如“冬天里的一把火”一样点燃现场气氛,她与她的法国舞蹈老师一起完成了MV的拍摄,两人配合默契,呼吸间都似乎传递着“斗与爱”的精髓。将这首拉丁风格的舞曲升华到灵魂伴侣的境界。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