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强辩乐团“周瑜恋貂蝉” 主唱对Selina胞妹动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5日11:48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3月14日讯,“乐团小霸王”强辩跨足戏剧圈,不仅替当红偶像剧《终极三国》制作原声带,还会在戏中客串演出,而主唱黄牛更是首度挑大梁,在戏中扮演周瑜的角色。既然在戏中饰演周瑜,黄牛也将和饰演小乔的五熊在剧中谈起青涩的校园恋爱,没想到黄牛竟对戏中的女朋友没感觉,却在拍摄宣传照时大方表白,表示对饰演貂蝉的任容萱大为心动,在戏外上演周瑜恋上貂蝉的有趣戏码。

  在拍摄宣传照的过程中,难得有机会和女星合作的强辩被任容萱甜美的笑容及一双会放电的迷人大眼电得晕陶陶,拿起玫瑰花频频向任容萱示好。连被问起强辩未来的计画时,团长小猴竟直言:“强辩需要增加一名女主唱!”力邀容萱入团。原来一头长发还有一双大眼的容萱正是小猴喜欢的女生类型,也因此当摄影师要求主唱黄牛要和任容萱有较多互动时,小猴竟不顾多年团员情谊大喊抗议,直呼好处都被主唱黄牛抢走了。

  而强辩的主唱黄牛在得知任容萱是SHE中Selina的亲妹妹后,也自爆一段青涩岁月的尴尬往事。他说多年前,强辩曾在“地下社会”演出,表演结束后,她看见吧台有个女孩非常亮眼,朋友便和他打赌要黄牛去向那女孩搭讪,黄牛鼓起勇气走上前向那女孩要电话,没想到竟被女孩一口回绝。隔天练团时,却突然有朋友跑来说:“听说昨天有人超大胆,竟在‘地下社会’向Selina要电话。”黄牛这才知道,原来昨晚在PUB电到他的女孩,就是Selina。其余团员也逮到机会猛亏黄牛:“姐妹都被你泡走,我们也只能泡面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