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梁静茹情人节浪漫开唱 骑着梦幻木马豪华出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5日11:46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3月15日讯,香港,梁静茹昨日(3月14日)举办“今天情人节”演唱会首场演出。她骑着梦幻木马豪华出场,穿着数套美丽霓裳惊艳惹尖叫不断。

  梁静茹一身白色抹胸礼服很抢眼,以一曲《风笛手》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接下来的《燕尾蝶》、《崇拜》、《丝路》等经典曲目更是将整场演唱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演唱会曲目虽然同梁静茹情人节时的上海演唱会差不太多。但在红馆的这场演唱会上,梁静茹整个晚上都用粤语同歌迷们交流,并且没有请来任何的演出嘉宾,全程都是她一个人在唱歌,只在演出《分手快乐》的时候,静茹邀请了自己的好友同她一起。台下气氛也十分温暖,粉色的荧光棒亮成了一片海洋。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