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成龙 刘媛媛 - 国家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11: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 为您喜欢的歌曲投票>>)


  由曾任职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大型活动部担任处长一职,并创作脍炙人口的《生死不离》《相信自己》《难说再见》等歌曲的王平久先生作词、曾获柏林电影节最佳电影配乐银熊奖的香港著名音乐人金培达作曲,国际电影巨星成龙与中国著名女高音青年歌唱家刘媛媛共同演唱、国际钢琴巨星郎朗进行演奏的建国六十周年献礼歌曲——《国家》,自三月初推出后一直深受各方好评,中国音乐文学学会荣誉主席阎肃老师也指出“今年是建国60周年,在迎接这个大喜的日子里,推出了《国家》,写我们“家”和“国”的关系,我觉得它是应运而生。歌曲的开头和结尾两部分,词作者、演唱者把他们对“国”和“家”的感情,寄托在这歌里面,情感表达充分,制作也很静两,会拨动我们的心弦,使我们对“家”、“国”都有一种渴望,渴望去怎么付出,如何更深刻地爱她。我希望这歌能够张开翅膀,能作为意向国家的献礼,作为一项千千万万户家庭的献礼,希望大家能够爱它。”

  为更好地表现出《国家》中所蕴含的意义,在音乐及影像上让国人喜爱以及产生民族自豪感,目前mv的拍摄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导演张一白也向全球华人家庭发出征集,希望能够征集到60个最具特色的华人家庭参与mv的拍摄。

  在mv制作尚未完成的时候,为让《国家》能更快更好地普及到每位华人的身边,我们特别剪辑一版《国家》的mv,镜头中通过国旗、黄河、长城、天安门、人民大会堂、华表、各族小朋友等等具有中国符号的影像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也寄情于这首歌曲能够激起人们对“国”与“家”更深层次的情感,在祖国六十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自己是一位中国人而骄傲和自豪。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