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BY2组合看齐TWINS 新宣传照大方效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7日18:11 来源:搜狐音乐

  马上就要度过17岁生日的偶像团体BY2,4月10日即将发行他们的第二张专辑,近期,两个姐妹正在加紧拍摄宣传照和MV。为了体现两个人的不同特质,一静一动,一刚一柔的个性,造型师更是把姐妹两人打扮成了新婚夫妇的样子,象征着两个人将并肩作战,一生一世奉献给自己最钟爱的舞蹈和音乐,第二张专辑为了强调两人双胞胎的特质,专辑名称定名为《TWINS》,巧合的是专辑名称和想搞团体TWINS正好相同,而且夫妻照的模式TWINS也曾做过,未免涉及抄袭问题,BY2所属公司海蝶唱片则大方承认确实有模仿和参考,而BY2姐妹俩更是拍照拍到上瘾,还想尝试扮演大小S等等。

  BY2姐妹对于这次的模仿copy事件很是无奈,表示自己还是新人,而TWINS,包括之前的芭蕾舞蔡依林,这些前辈对于她们来说都是十分尊敬的,更是很期待有机会可以同台演出,而对于模仿,两人更是苦笑说,舞蹈我们已经学习了7年了,只是这次刚好有机会用到自己专辑中来展示成果,其他的真的没有想过。其实BY2所属的海蝶唱片和TWINS所属的英皇两家公司本来就有合作关系,好像一家人一样,TWINS走的是全方位的演艺事业,这更是BY2所向往学习的对象。

  首次穿上婚纱的BY2大做结婚梦,两个人更是爆出18岁就要结婚的誓言,对于这对没有正式谈过恋情的两个人来说,对于结婚话题却聊的异常起劲,被身旁的工作人员笑说到“还没学会走路就想跑啦”。新专辑中两姐妹继续展示他们扎实的舞蹈和动听的歌喉,更是在师兄林俊杰的鼓励下尝试创作。她们一天的时间完成了《don’t go away》的创作,不但得到了公司制作人员的超高评价,更是在数字下载榜上拿下多周的冠军,让同一时期的众多天王天后无不叹息后浪追前浪。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