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健辉MV成绩紧追蔡依林 光良打为老乡师弟打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7日10:08 来源:搜狐音乐

  音乐草食男林健辉凭借着动人的歌声在超级星光大道累积了超高人气,去年与种子群星一起发行了一张《梦想的翅膀》合辑,又与师姐江美琪一起在新舞台举办了一场叫好兼叫座的演唱会,之后就开始闭关充电储备战力,不仅每天努力读报学习中文,并且苦练吉他和钢琴,希望能够成为全方面的音乐人。在健辉闭关期间无数歌迷始终殷殷期盼着健辉作品的问世,种子音乐为了响应广大歌迷的热情终于在16日发行林健辉个人在线单曲《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上周曝光的新单曲MV在短短不到一星期的时间里,下载率居YAHOO奇摩第二名,紧追蔡依林之后。

  种子音乐是健辉音乐事业的出发地,16日的记者会上健辉与大家分享了新单曲的录制过程,健辉表示:“当我知道公司选择这首歌要我重新翻唱时一方面感到很开心,另一方面也感到非常有压力,因为这首歌的原唱者陈杰洲唱得很好,而歌曲创作人李宗盛大哥的版本也非常的经典,再加上我从以前就很喜欢这首歌曲所以我更加的想要把这首歌唱好,也希望能唱出我自己的味道,与制作人多次讨论之后才决定了现在大家听到的这个版本,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属于林健辉的版本。”主持人表示原唱者陈杰洲听完健辉的版本后写了一段乐评,其中的标题写道:“林健辉拥有一个让耳朵觉得想亲近的声音”,连原唱者都对健辉的版本赞赏不已,可见健辉的歌唱实力及努力深受肯定。

  身为同门又同乡的师兄光良特地到场为健辉祝贺并且准备了肉骨茶、叻沙、沙嗲、炒粿条…等一整桌的马来菜帮健辉补身体,也预祝健辉今天所发行的在线单曲下载率创佳绩。除了满桌的好菜之外,光良在现场还亲手打了一杯“苦尽甘来苦瓜汁”送给健辉,光良表示:“台湾是华语音乐重镇,这张单曲算是健辉在台湾第一个作品,所以今天能说是健辉演艺生命的一个新开始,音乐圈的生活有苦有甘,我特别准备这杯苦瓜汁希望健辉以后面对一切挑战都能够‘把吃苦当成吃补’,在歌坛闯出一番好成绩。”

  在今天的记者会中种子音乐特别安排了一个伏笔,在打苦瓜汁的程序进行到一半时光良忽然表示这个果汁少了“蜂蜜”这一味,这时主持人突然有请“音乐小甜心”带着蜂蜜上场,“音乐小甜心”是种子特地找来希望鼓励草食男们发挥男子气概,勇敢求爱为生活添加甜蜜色彩的吉祥物,也希望藉此告诉大家其实草食男也是需要爱情的。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