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乔任梁上节目大玩模仿秀 推销马桶揣有绝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8日11:16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乔任梁受邀参加了《超級大牌》歌友会的录制工作,演唱了自己全新单曲《可爱的你》以及EP中的两首经典歌曲。除此外他还别出心裁模仿了一把电视购物的主持人,激情推销马桶揣引得全场一片笑声。

  节目由安虎、波儿担当主持,乔任梁多次上过安虎主持的节目,两人已经十分熟悉。此次再与安虎在兵团卫视《超级大牌》相遇,少不了闲捞家常,也因为二人的熟识,让节目变得十分轻松活泼,时不时引来观众们的笑声和掌声。乔任梁现场演唱了他的全新单曲《可爱的你》,另外还献上了非常受歌迷喜欢的老歌《新的约定》、《感觉我的爱》。歌迷朋友们新歌、老歌都非常熟悉,经常出现场上场下大合唱的场面,气氛十分的热烈。

  在歌友会的游戏互动环节,节目组拿上了一个特别的道具“马桶揣”,主持人解释说,要来个现场推销产品的游戏。先由两位副主持人做示范,他们分别推销的是刷子和搓澡巾,表现非常不错。轮到乔任梁上场了,他先是拿着马桶揣演唱了《We Will Rock You》这首皇后乐团的经典名曲,挥舞着手中的道具,画面极为搞笑。接着乔任梁别出心裁的模仿起电视购物男主持人侯总,高声推销:“这个马桶揣不是普通的马桶揣,是马桶揣中的‘劳斯莱斯’,只售888,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赶紧拨打电话订购。”一长串的台词如相声的灌口一气呵成,彻底引爆了全场。节目在热闹的气氛中录制完成。

  本期节目将被安排在4月份兵团卫视播出,观众可留意收看。另据悉乔任梁第二本写真集已经进入倒数阶段,将于4月初与广大粉丝见面,此次一改上一次图片为主的写真风格,改为文字与图片结合的图文书形式,乔任梁更是亲自撰写了书中的文字部分,记录下自己日常生活,想了解更多乔任梁私生活就请关注这本全新图文书。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