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罗中旭与香槟奔驰《时尚座驾》相得益彰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8日17:36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歌星罗中旭受邀顶级座驾杂志《时尚座驾》在北京郊区门头沟拍摄了一组外景大片。

  为了找到和罗中旭身上特有的优雅、华贵气质相搭配的车款,时尚集团的工作人员可谓煞费苦心,经过大半个月的筛选,最终选中了一辆奔驰新款——香槟金色的CLS63 AMG作为罗中旭此次拍片的车拍档。

  罗中旭健康的小麦肤色源自他平日酷爱享受阳光,为了让罗中旭在亲近自然的环境下拍出更具阳光气息的片子,杂志特地选取了距离市中心一个半小时车程的北京郊区门头沟大山中进行拍摄。

  罗中旭是名不虚传的衣架子,无论是轻松随意的休闲装,精致优雅的绅士装,还是个性张扬的夹克衫,穿在他身上都显得完美绝伦,并与这辆新款奔驰的迷幻炫色交相辉映。拍摄进行得非常顺利。

  也许是山风过劲,也许是近日工作过于满档,罗中旭俊朗的面庞上难掩一丝疲惫,没想到摄影师却对这种怅惘的神情满意叫绝,时常端详着自己相机里的杰作和身边的编辑兴奋的赞道:“瞧这张多忧郁!”,甚至强烈要求再加拍几组。

  经过整整一下午的拍摄,傍晚时分终于大功告成,三辆车载着近20人的拍摄组驶离大山。以下部分拍摄花絮分享给粉丝们先睹为快。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