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德华舞草龙挥大旗 体现真正中华传统文化(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0日09:03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03月19日香港讯]从2000年开始,某品牌已连续第十年邀得刘德华先生担任品牌代言人,所以早前便和华仔一同远赴土楼拍摄全新一辑的某品牌极品(无糖)系列电视广告,广告将于3月23日晚上全港首播。

  某品牌极品(无糖)系列一直遵从传统茶道精神,以心奉茶,好让传统的茶道文化与智慧得以薪火相传,所以早于2年前,某品牌已构思到土楼拍摄广告,全因土楼历史悠久,建筑风格独特,充份突显传统文化的珍贵。

  经过多次到访不同的土楼后,最终找到合适的土楼拍摄,广告中除了有壮观宏伟的土楼场景外,导演更加入了不同的传统文化元素,如舞草龙、挥舞大旗及在愿望树祈福等,而当中小朋友的出现更是寓意“传统文化延续的精神”。

  故事简介

  讲述喜欢到处游历的华仔到访土楼及一尝于土楼居住,并体验到很多民间传统习俗,如舞草龙、挥大旗及在愿望树祈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