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彬洪剑涛高亚麟《同学》发布会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同学》庆生会 李彬洪剑涛高亚麟唱响怀旧之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9日18:37 来源:搜狐音乐

  3月19日,由李彬、洪剑涛、高亚麟结成的“90前”组合首支单曲《同学》在北京光线传媒举行隆重“庆生大会”,并藉此宣告李彬与光线经纪的合作正式启动。

  《同学》庆生大会的现场,“90前”组合三位男主角李彬、洪剑涛、高亚麟身着为《同学》特意定制的打歌服正装出席,而英壮、巩汉林、柯以敏、张瑶、那威、姜超、刘刚、常宽等一众圈内好友也在现场主持人谢楠的指引下悉数登台,助阵同唱一曲《同学》为三位老友壮声势。《同学》出品方光线经纪旗下人气主播柳岩、谢楠、大左更别出心裁穿着怀旧海魂衫出场为李彬、洪剑涛、高亚麟系上红领巾并一同行队礼,场面热闹而不失温馨。

  照搬校园课堂设计 《同学》庆生会主打三“同”主题

  为配合此次《同学》庆生大会“校园怀旧”的主题,光线经纪匠心独具,照搬校园课堂设计,将会场布置成一个大教室,配合背景板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大红标语,甚至李彬、洪剑涛、高亚麟的座位都直接搬来了课桌椅,置身会场犹如回到记忆中的那个校园时代,营造出浓浓的怀旧气息。

  光线传媒当家花旦谢楠担当此次《同学》庆生大会的主持人,她精心设计 “同床异梦”“同心协力”“同一首歌”三个环节串联李彬、洪剑涛、高亚麟的浓浓同学情谊,这三位来自解放军艺术学院91级表演系的同班同学,校园时代是真金不换的好兄弟,而毕业以后亦不忘彼此相互扶持,历经沉浮终于在各自的演艺道路上取到骄人战绩,此番结成“90前”组合唱响一曲《同学》,在感怀三人校园时代的同时,更希望借助歌声传递一份浓浓温情,唤起每个人心底共同的校园回忆。

  光线总裁颁发奖状 柳岩谢楠大左行队礼欢迎李彬加盟

  《同学》庆生会宣告“90前”组合《同学》单曲及MV的正式发布,并藉此宣布光线经纪与李彬合作关系的正式启动。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先生上场致辞并为李彬颁发大幅奖状,宣告李彬正式成为光线经纪大家庭的新成员。

  而为了契合现场主题,光线经纪“优秀生代表”柳岩和大左海魂衫搭配红领巾的装扮登场,引爆现场热点,复古学生装束的柳岩、大左协同谢楠一同为李彬、洪剑涛、高亚麟三人系上红领巾,更在《同学》的歌声中齐齐行队礼,迎接新成员李彬的加盟。

  MV播映赞声四起 动漫搞怪演绎当年的“欢笑与泪水”

  《同学》庆生会现场播映了同名MV,这则特邀成龙内地钦点新生代导演韩可一制作的MV极富童心,用动漫搭配真人搞怪出演的形式,在轻松诙谐之外,更通过老照片插叙的呈现形式令观众感受触动内心的感动。播映现场引来阵阵笑声和掌声,李彬、洪剑涛、高亚麟三个大男人夸张幽默的表演令观众见识他们扎实的喜剧功底的同时,也为三人真金不换的同学情谊感动。

  据悉此则《同学》MV进行网络首播后旋即引来热议,众多网友感慨《同学》歌词质朴演唱真诚之外,更纷纷留言怀念属于各自的校园回忆。有网友认为这首《同学》一如当年刘德华、吴宗宪、柯受良演绎的《笨小孩》,重在“以情动人”,而更有网友直言这首歌就是“90前”一代对“90后”一代提出的善意提醒,提醒正当花样年华的“90后”一代要珍惜校园时光。

  好友“宣誓”捧场 连线刘谦献唱《同学》力挺李彬

  “90前”组合三位大哥李彬、洪剑涛、高亚麟的好人缘在现场得到充分应证,英壮、巩汉林、柯以敏、张瑶、那威、姜超、刘刚、常宽等一众圈内好友悉数登场为好兄弟助威,而原定出席的《家有儿女》宋丹丹因为档期原因未能到场,但还是给“好丈夫”高亚麟送来祝福。而在嘉宾访问环节亦是别出心裁,谢楠请上好友站成一排,提问前进行“宣誓”仪式,“保证以下发言发自内心,诚实可靠,纯属独家”,逗乐全场的同时,也让人感慨这一班老友的友情。

  而因春晚而风生水起的著名魔术师刘谦,虽未能亲临现场,特意录制一段VCR为老友李彬打气,笑言老搭档李彬应该一鸣惊人,上以“不惑之年”争夺“最佳新人奖”,极重义气的刘谦更现场清唱了一段《同学》的副歌,嗓音清亮令人见识到魔术师的歌唱实力,而这也是刘谦首度开嗓公开献唱,力挺《同学》献出“处子唱”。

  多年遗憾梦圆今朝 高亚麟收到军艺师生神秘生日大礼

  热闹开场的《同学》庆生会以一份“神秘大礼”完美收官,而这份大礼圆了高亚麟多年的一个遗憾,当谢楠请出李彬、洪剑涛、高亚麟在军艺91级的数十位校友时已经令三个大男人难掩激动,而当时的班长王冀原的一番发言更是令人感慨这个集体的团结。原来当年每位同学在生日那天,都会收到一份白布单,上面会涂满全班同学的生日祝福,而高亚麟一直没有这份礼物成为多年的遗憾,所以当现场王冀原班长为高亚麟献上重聚各位老同学制作的签名白布单时,全场都为这份不会褪色的校园情谊感动。

  十八年前,他们有称兄道弟的无畏青春,十八年后,他们有从容生活的勇敢担当。他们曾各奔前程,遭遇蜚短流长,经历人生浮沉。回望曾经的纯真年代,他们要达成同窗梦想,李彬、洪剑涛、高亚麟,共组“90前”组合,唱响一曲《同学》,为每个人的校园回忆画上一个完美的感叹号。

  2009,不再是《同桌的你》而是《同学》。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