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谢霆锋北京歌友会High爆棚 新歌MV父子同演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3日10:51 来源:搜狐音乐

  很久没有在内地举行歌友会的谢霆锋,3月21号星期六在北京举行他的新歌歌友会,在歌友会里面霆锋除了献唱几首新歌外还请来同门师妹YUMIKO助阵。

  由于当地歌迷很久未有那么接近看到霆锋,所以当大会司仪宣读了一连串的稿词后还没有介绍霆锋出场,全场歌迷开始热情地大叫” 谢霆锋、谢霆锋”起来,声浪足以盖过大会司仪的声音。

  当霆锋出场后,全场歌迷即报以热烈的掌声及再疯狂地叫唤霆锋的名字,热情的气氛立即推上顶点,当歌友会结束后,热情的歌迷还不愿离去,聚集在会场门外继续大叫” 谢霆锋、谢霆锋”,最后得到当地的公安帮助安排下,才能返回酒店。

  而当天也是霆锋全球首次播放他最新MV的花絮,这首新歌MV霆锋用了18个月构思、筹备及做前期制作,而后期制作也需要3个多月,制作费用更高达三百多万港币。

  在MV里面霆锋还邀请了他爸爸谢贤参与演出,这更是第一次他们俩父子同时演出,预计4月底可以完成,真的万分期待这MV的首播日期。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