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宋祖英获形象最佳演艺名人 见老艺术家激动(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4日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闫晓虹) 中国演艺界最大规模年度盛事“华鼎之夜.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荣誉典礼”今日在北京推出,二十五尊被称为“老百姓口碑奖”的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冠军各有年度归宿。

  此次华鼎满意度大调查活动获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支持,由天下英才传媒与中国消费者调查网主办。期间,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总榜排名最靠前的张艺谋、成龙、宋祖英、刘德华、周杰伦、李连杰、谢晋、李幼斌、濮存昕、孙红雷自动提名“华鼎中国公众形象最佳十大演艺名人”,总得分第一名的男艺人张艺谋、成龙及女歌唱演员宋祖英自动成为“男演员年度最杰出成就”、“女演员年度最杰出成就”候选人,并在“华鼎之夜盛典”上获颁证书。而白岩松、王宝强、韩再芬、唐国强、谭晶、冯小刚等八大子榜排名第一的艺人也直接提名“满意度子榜调查第一名”。

  据悉,从二00九年第三届开始,华鼎满意度调查将实施全球扩展计划。调查主要活动将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全球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涉及全球艺人公众形象竞赛。今年候选人范围初步限定在中国、美国、日本、韩国、法国、英国所有艺人。除中国外,其他国家短期内只有影视、歌曲、主持人领域艺人可以参评。第二部分为“我爱中华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目的在于传播中华精神,展示艺人形象,进行国际文化交流。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