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众明星跨界献唱 东方卫视《民歌大会》拉开帷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25日15:01 来源:搜狐音乐

  上海东方卫视全新改版后推出的娱乐节目《民歌大会》本周四即将唱响,内地、香港、韩国三地明星拿出压箱底绝技狂飙民歌,令现场气氛几欲爆棚。郭涛更是在现场和刘欢“较起了劲”,一曲《我和你》将当天节目推到了最高潮,台下观众叫好声四起。

  三地明星齐哈新民歌

  《民歌大会》最大的看点是明星唱民歌,它也是内地第一档推行新民歌的娱乐节目。在第一期节目中,除了内地明星卖力表演之外,来自香港和韩国的艺人也纷纷唱起中国民歌,让观众备感新鲜。

  韩国明星李承铉穿着韩服上场,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令台下的观众惊讶不已,而年轻的女粉丝对这位歌手似乎非常熟悉,尖叫声随即在整个摄影棚响起。之后,李承铉一首朝鲜民歌《阿里郎》又将观众们带回了熟悉的意境,不过也有不少观众是第一次听韩文演绎。

  内地实力派演员程前全场颇有大将之风,无论是观众们耳熟能详的《春天里》,还是混合了真假声互换的《黄昏放牛》,他都轻轻松松的唱了下来。这还不过瘾,他还在主持人戴军、吉雪萍的撺掇下即兴演唱了一首《人鬼情未了》,末了还不忘自我调侃说“唱的是美国民歌”。

  而蔡明为了“抢风头”在服装上可谓煞费苦心,穿着很有时代特色的军装上场唱了一首《我的祖国》。最后,全场人员在大合唱《浏阳河》中结束了本期节目。

  郭涛模仿刘欢狂飙高音

  本期《民歌大会》最大的爆点都集中在郭涛身上。他代表西部方阵“出战”,这个陕西汉子刚上场就“吼”了一嗓子信天游。接着进入第二环节后郭涛又用一首现代演绎的新疆民歌点燃了现场气氛。“爱现”的郭涛和主持人戴军还当场跳起了舞,不过四不像的新疆舞和拉丁舞让观众们大笑不已。

  《民歌大会》进行到后半段,周海媚、程前、蔡明、郭涛、李承铉几位大明星使出浑身解数,带领自己的方阵突围。对自己唱功相当自信的郭涛还玩起了大明星模仿大明星的“游戏”,大胆挑战刘欢唱起了《我和你》。不过,尽管郭涛唱功还算不错,勇气也可嘉,但是唱起《我和你》来还是很吃力。主持人戴军、吉雪萍以及其他明星都在为郭涛暗暗鼓劲,直到他顺利唱完顿时掌声四起。台下的观众们对郭涛的模仿秀甚是捧场,毫不吝啬的将掌声送给了他。郭涛对自己的卖力演出似乎也很满意,兴奋不已的和台下观众互动。

  三地明星齐聚东方卫视,共唱新民歌,也证明了中国民歌的魅力和生命力。潮流兴复古,音乐界也开始流行复古风,新民歌的风潮或许就此拉开。

  播出时间:6月25日 21:15 东方卫视重磅推出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