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卫兰召开记者会 为妹妹卫诗吸毒事件写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4日17:50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03月24日香港讯]最近饱受妹妹卫诗吸毒事件影响的卫兰,于今日(3月24日)为她妹妹吸毒的事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在她妹妹被发现吸毒后,卫兰状态一直未能回复,到记者会当日卫兰依然神情凝重。陪同卫兰出席记者招待会的是她们两姐妹所属公司a-music的总经理,张家丰先生。

  在记者会上,率先开腔的是张家丰生先,他表示:“卫兰为这她妹妹的事做了一件事。就是将她妹妹的其中一首快歌改编。”

  今次的主角卫兰一出场就眼有泪光并且声音哽咽地说:“多谢大家对阿jill的关心,在这一分钟我只可以等,但作为姐姐、一个歌手和一个公众人物,我觉得我必需要有作行动,我是一个不精于说话的人,我不想将解释变为掩饰,我是一个歌手,我会用歌和行动证明一齐。”

  卫兰改编卫诗的快歌,被重新名命为999,是一首宣传禁毒的快歌,在记招上举行了首播,并表示将会在三日后在全亚洲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