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动力火车为Hebe庆生 遭逼迫与Ella签下婚约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5日11:07 来源:搜狐音乐

  动力火车即将在4月3日起,在全台的PUB举办巡回演唱会。为了让这次的巡回演出更具吸引力,台北场次特别请来超人气偶像S.H.E中的Ella和Hebe来助阵!

  动力火车也和Hebe进行彩排,彩排后动力火车送上蛋糕,意外的帮今天生日的Hebe庆生,让她非常高兴!

  Hebe也准备了特别的礼物要回敬给师兄,就是一张“逼婚切结书”原来是Hebe为Ella带来的“逼婚切结书”,要求动力火车的尤秋兴要签名答应,如果Ella到了35岁还嫁不出去,就要答应将Ella娶回家!

  这样特别的礼物当场让尤秋兴尴尬不已,直说这是Ella开玩笑的!因为大家都是同家公司的艺人,因此就会常开玩笑!但是他真的很欣赏S.H.E,他们真的是很优质的女歌星,不可能嫁不出去的!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