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乔任梁受邀MTV校园行 激情演唱引爆全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7日09:49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在南京大学小广场,由MTV与知名电器厂牌共同举办了“我的电脑、我的舞台”09校园行系列巡回演出。人气天王乔任梁受邀参加,以活力四射的演出引爆全场,给学生朋友们带来了一个精彩绝伦的夜晚。

  活动开始前,学生们早早就聚集在舞台周围占领最好的观看位置。截止至开始时,广场上、临近建筑物上聚集了近2千名观众,看过去人头攒动,举起的手臂形成人浪甚是壮观。当MTV主持人邀请乔任梁出场时,全场观众沸腾了。第二次来到南京的乔任梁,非常感谢到场歌迷给他的鼓励。在学生们的热情叫喊声中,乔任梁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新的约定》,掀起了现场的高潮。接下来一首温馨的《感觉我的爱》,场上场下齐声高唱的壮观场面令人动容。最后压轴曲目是09年全新单曲《可爱的你》,乔任梁表示:第一次为南京的歌迷演唱这首新歌,感觉有些紧张。歌迷们听到歌曲后的强烈回应,给乔任梁增添了不少信心。“我会再回来的。”在歌迷们的尖叫声中,乔任梁结束了整场演出。

  在演出空档的采访中,乔任梁表示:“非常荣幸受邀参加此次校园活动,与同龄人们在一起,为他们演出是非常过瘾的,大家看得HIGH,我演得也HIGH。南京的观众非常热情,希望以后多多过来与大家见面。”结束了南京MTV台校园行活动,乔任梁将继续自己09年单曲《可爱的你》的宣传活动,他将前往杭州和宁波举行签售会和歌友会,与当地喜爱他的粉丝见面。

  据悉,3月28日13:30杭州银乐迪文三店,18:30中国美院象山中心校区小剧场分别举行乔任梁的签售会和歌友会。3月29日15:30宁波银乐迪曙光店将举行乔任梁宁波签售会。接下来乔任梁又有新作推出,由青马出版社发行全新图文书《私生活》,并已经确定于4月4日、4月6日在北京、天津举行盛大首签会。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