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嘎调同名专辑“破茧”演出引爆愚公移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3日15:20 来源:搜狐音乐

  3月20日,嘎调首张同名专辑首发式在北京愚公移山举行,在将近1年的精心制作后,专辑终于破茧而出。

  演出当晚,乐队的死忠们都聚集到了一起,圈中众多好友也到场庆贺。 10点,演出在“二李”的音乐中开始,这是李维斯和李青的新组合Soviet Pop(苏维埃流行)的首次亮相,吉他和鼓叠加出的音乐充满了惊喜,李维斯珍贵的首次“发声”更是送给嘎调最好的礼物。

  随后,新晋乐队Golden Driver也带来他们精湛的演出,这个乐队演出相对而言比较少却被人口口相传; 24小时的亮相更是把场内气氛顶上了天,随着一次次又一次的亮相,这个来自西安的乐队已经用他们的舞曲征服了北京的歌迷。

  嘎调终于出场,贝司文杰以一头艳丽的红发登台,与主唱詹盼的绿衣交相辉映,三人依旧少言,他们用歌声见证了自己的蜕变,作为一支组建了两年的新乐队,他们的技术与感觉越来越纯熟:詹盼的高音与riff中点缀的blues味道;文杰大跨度品位的运用;王旭的鼓点越来越稳,随着《两个妈妈》、《大》、《王子复仇记》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响起,歌迷们被放飞到情感的悬崖之上,而相对缓慢的节奏的《生之爱》、《Sea Bird》等中,三个青年对于更开放的心灵与音乐表现形式的野心可见一斑。

  当久违的《圈》的前奏响起,全场尖叫连绵,“觉得恨却离不开”,毫无意外地引爆出全场大合唱,情绪在歌声中宣泄,几位死忠激动得热泪盈眶。

  不能不提地是,当天的舞台投影是绝对的一绝,巨大的专辑封面和乐队LOGO影像为演出成功造势,飞鸟、树林、人影、胡同、马路,光影斑驳中,嘎调惊艳的长达15分钟的即兴,更是当天的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

  据了解,新专辑首发后,嘎调将马不停蹄地踏上他们的全国巡演之途。就像他们说的,3月20号,只是一切的开始。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