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小璐拉票会性感热舞HIGH翻场 自评唱功70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3日11:25 来源:搜狐音乐

  3月21日,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举行首场拉票会在北京蓝色港湾举行,方大同、李小璐、李易峰、BOBO、马天宇、至上励合悉数出场为自己拉票。作为当天活动唯一的女歌手,李小璐一身清凉劲装亮相,热舞《东方美》让现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惹得台下歌迷尖叫声不断。

  入围“内地最受欢迎新人”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小璐坦言,虽然已经是一名“老演员”,但在乐坛上还是新人,能被提名已经很开心。谈及目前的工作安排,她透露正在制作最新的单曲,而在新作品中,会挑战更高难度、更炫的舞蹈,针对于歌曲本身,也会更加用心,在现场媒体的要求下,李小璐自评唱功70分,“以后会更努力争取拿到更高的分数。”在稍后的拉票会上,李小璐用动感十足的《东方美》和所有在场的歌迷打招呼,一袭清凉而又酷劲十足的打扮配以热辣的舞蹈,将现场气氛引致最高潮。稍后,李小璐大送福利,与刚刚大饱眼福的歌迷零距离互动,现场教学舞蹈动作,惹得男歌迷现场“耍心机”,赢得偶像手把手纠正舞姿,又直呼“害羞”!当日带来的最后一首歌《小小的甜蜜》遇麦克风出现问题,一度无声,虽然为当天的演出添加了一点小瑕疵,不过也正好向所有歌迷和媒体证明了这位有着影后之位的乐坛新人经得住考验的演唱实力。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