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健辉河岸开唱用音乐诉情意 爱纱送上加油便当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7日09:55 来源:搜狐音乐

  新光二班有“马来魔”称号的林健辉在广大歌迷期盼下。在26号晚9点于公馆河岸留言开唱,这场音乐会健辉本想邀请他心目中的女神、“大嘴巴”团员爱纱跟他一起演唱没想到爱纱因为有通告无法参加,为此健辉特地商请河岸出借下午的场地,邀请爱纱到场观赏晚上音乐会的彩排。

  因为爱纱的到来健辉的服装显得特别的考究,白色衬衫搭上一条有型的牛仔裤整个人显得帅气十足。彩排一开始健辉就以Live Band的方式演唱自己的创作曲《你们》,健辉开玩笑的说:“这首歌是两年前我在上厕所时忽然灵光乍现所创作的歌曲所以唱起来感觉特别有‘味道’,这是我第一次公开发表这首歌喔。”在健辉迷人的嗓音诠释下这首你们听来更加的感动人心。接着今天的女主角爱纱出场,爱纱知道健辉目前正在苦练吉他所以特地送给健辉一个“pick项链”祝福健辉的吉他可以弹得越来越好,除了项链之外爱纱还特别为健辉准备了一个“加油便当”,里面有各式各样可爱的饭团,因为爱纱听说健辉很喜欢小叮当所以还特别做了一个小叮当饭团,希望健辉的创作灵感能够像小叮当的百宝带一样永远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心目中的女神爱纱就在自己的身边而且还帮自己准备便当,健辉开心不已笑到合不拢嘴,吃着爱纱为他准备的便当健辉表示:“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便当了。”

  既然是为了爱纱特地选在下午提前采排,除了一开始的Live Band 演出外健辉还特别为爱纱准备了吉他演出,健辉为了爱纱还特别改编了爱纱在Sunday Girls时的歌曲《Sukidayo》,看到自己的梦中情人就在身边听自己演唱,健辉紧张到一开始时弹吉他的手频频发抖,后来力持镇定终于恢复以往的演出水平,这首《Sukidayo》经过健辉改编成吉他版听来别有一番风味,接着健辉带来第二首吉他自弹自唱歌曲玛丽亚凯莉的《Alwsys Be My Baby》,在场所有人都听得如痴如醉,健辉表示:“我从以前爱纱还在Sunday Girls就觉得她很可爱,看到她在大嘴巴中的精采表现我也为她感到开心,今天她能够到到场帮我加油还做便当给我吃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喔!”

  晚上的音乐会健辉以五月天的《温柔》加上自己的歌《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这两首歌的组曲开场,接着带来三首自己的创作曲,紧接着演唱齐秦的《悬崖》、玛丽亚凯莉的《Alwsys Be My Baby》及师兄吴克群的《牵牵牵手》这些动人的情歌由好歌喉的健辉来诠释更是令人万分期待,三首脍炙人口的情歌之后健辉将演唱另外三首创作曲,最后以新歌《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做一个完美的ENDING,健辉表示:“我非常感谢这些一路以来一直陪伴着我的歌迷朋友们,也因为有大家的支持让我在音乐这条路上能够一直坚持下去,期待用我的音乐来回报歌迷朋友对我的喜爱,希望今天晚上能够带给歌迷朋友一个难忘的音乐飨宴。”

(责任编辑:董文)